作人難,作人還真的很難,想做個“好人”更是難!


原想助人為快樂之本,到最後卻變成自己的一樁笑話。


這是前些天寫“作保人”的真實感受。與朋友們分享!


年紀越大感觸就越多,拋開一切人情鎖碎,還是......


做自己最快活!


多親戚多煩惱,少親戚少煩惱,有些人就是不懂甚麼叫感恩!


我就是吃虧在好面子,也不敢公開叫窮,讓他們誤以為我


很“好康”。


其實我哪有甚麼“好康”?充其量只能稱為“小康”!


幫了這個沒幫那個,人家就說你瞧不起他,難到怕他倒了嗎?


結果呢?還真的倒了!能怎麼辦?只能怪自己笨,禁不起人家


激妳兩句!


以前盡幹些自以為“助人為快樂之本”的傻事!


現在別說門都沒有,我看連窗子我也給它省了,直接拒絕!


花了好多年的工夫才學會,冤死了!


得到好名聲又怎樣?錢都在別人的口袋裡!


我是真他媽的笨蛋,是以前啦!現在....我可精得咧!


可惜啊,現在親朋好友也沒剩下幾個!


借錢沒還的躲著你,沒借給他的懷恨在心,不搭理我!


我也懶得理他!


唉~作人難,作人還真的很難!


人啊,夜路走多了,總會遇到鬼的!


不狠心一點,怕是連棺材本都沒了!


偶已經看開了,得到虛名又怎樣?


錢在自己的口袋裡,還是比較實在!


阿計ㄟ話,加減聽,有好~嘸醜喔!


我是醒了,家裡的老頑固戶長大人,還在“聯迴”咧!


他自己的私房錢,還會偷偷的拿給他二姐周轉!


就跟呱呱一樣~老狗還是改不了吃屎啦!


年紀一大把了,奇怪?阿偶怎麼沒藏半摳私房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