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心裡有一座地標


                          它既不是高聳的一零一 


                   也不是半空中等待旋轉的美麗華


                        更不是一座大人物的銅雕像


                 它是我腦海裡 一份思念一個印記


                    我是航行在大海中   孤獨的船隻


                 遙望那矗立於岬角   雄偉的白色巨塔


               浩瀚無垠的大海上   找到屬於自己的光芒


                         自我生命中   一種永恆的記憶


                            依尋著 在黝暗的黑夜裡


                            指引著 千古不變的航道


                          記憶有如一台 自動導航器


                      它比那導航設備  精確個千倍萬倍


                        心裡的掛念 猶如一部時光機


                            追朔著往日 殘存的足印


                            帶我走入 僅存的回憶裡


                            啟動靈感 我尋尋又覓覓


                          記憶裡的地標 失落的往昔


                          那幢夢裡的家 我依然清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