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開放一般民眾打H1N1新型流感疫苗,里長辦公室三不


五時就廣播一次,催里民們趕快去接種。但...國人自製的國光


疫苗,我有點...小擔心,到底打?還是不打呢?!要打國人自


製的?還是選外國廠牌諾華的?


 


另外還有一說,根本沒得選,政府安排你打哪一種~你就得打


一種!大部分都是打國光自製的,諾華的只有很少量。據說開


放一般接種人數已達五十萬人,出現會“暈針”的也只有少數


的十幾件而已。若真的是這樣,國產的...應該也是不錯~才對


啊!


 


為鼓勵民眾踴躍接種疫苗,政府準備牙膏、洗衣精....等贈品,


只要接種疫苗就送那些日用品。其實,送不送這些東西,只是


小事一件。效果如何,有沒有任何不良的副作用,才是施打的


你、我最關心的一件事。政府有義務對民眾誠實以告,不管是


好或是壞,而不是一味的盡說好處。


 


矮油,阿計很苦惱耶!有打過的朋友們,拜託請告訴我,這...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到目前為止,我只知道....對“蛋”會過敏


的人是絕不能打。其他的,我一無所知!畢竟,疫苗是要打到


我們的身體裡面,不慎重一點....是不行的!


親愛的朋友們,請告訴阿計...你的決定!你、妳的意見,絕對


比政府說的有用。阿計的健康就......全靠你囉~


計票目前為止:


打=3票


不打=19票


可能打=2票


可能不打=1票(反悔!愛美眉確定不打!


不知道=3票


廢票=1票(反悔!阿迪ㄚ取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