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接到詐騙電話,不禁有點悵然若失。在無聊的時候,有

 

這些可愛的壞人,不計電話費、肯花時間來陪阿計拉咧,我都

 

很歡迎,感覺還蠻有趣的。但最近這些詐騙的好像有點退燒,

 

大概那些詐騙集團,還在潛修更厲害的招術,來對付宰殺像我

 

一樣的肥羊歐巴桑。
 

 

約4~5年前詐騙市場正熱時,我曾一天接過四組不同的詐騙電

 

話。有請我去郵局招領掛號信,也有說我沒繳電話費、交通罰

 

單或停車費。這些我都不與理會,根本沒誠意,跟我這個有智

 

慧的歐巴桑過招,至少也該有點創意,這簡直是侮辱了阿計我

 

的智商。

 

 

接最多的是....說我在陰森購物分期付款的“期數”弄錯了。說

 

到這裡我就知道,對方根本是在唬爛。我買東西到目前為止,

 

還不曾使用分期付款,偶直接打槍!少年耶,汝嘛幫幫忙,要

 

做點功課,阿姐購物很阿沙力的,一點小錢...偶還要分期付款

 

嗎?媽的~你尊素把歐巴桑偶.....給~瞧~扁~了!

 

 

還有好幾個打來,直接稱呼我廖小姐或廖太太,這讓我更生

 

氣,對我一點也不尊重。想來跟我打交道,至少也要把眼睛帶

 

出來。連我的姓都沒看清楚,還想跟我進一步“做生意”?這

 

太沒誠意了,哈~換我直接給他XXX!

 

 

有時候實在很幹,我才打過電話訂東西不久,或是線上刷卡付

 

費之後,詐騙集團就忙著來向我問安,行動真的有夠迅速。害

 

我不得不將那一張用了好些年的信用卡剪掉,心裡很不捨那

 

是我累積了很多信用額度耶!有25萬之多,就這樣飛了!但...

 

不停掉又不行,一天接連好幾通,我怕...我會像信用卡的名字

 

一樣~早晚“會瘋”!

 

 

接過最刺激的一通詐騙電話,第一句是~~媽媽我出代誌ㄚ,

 

汝緊來甲我救啦!第一次接觸到這種形態的詐騙電話,心裡真

 

有小小的砰砰跳,但理智告訴我,一定要馬上求證。一邊跟他

 

拉咧拖延時間,一邊打手機給兒子的女朋友確認。再直接請詐

 

騙的讓兒子接電話,一聽到聲音說話的口氣,我放心了,對方

 

是個捲舌的,兒子的北京話沒那麼的標準啦。對方一再糾纏,

 

我只好問他....女朋友叫甚麼名字?是我兒子總不會連自己的

 

朋友叫甚麼名字都忘了吧?!

 

 

事情過後,還是不斷的打來,實在不勝其煩,不想理他,對方

 

竟說要寄兒子的手指頭來給我!我說~好啊!要寄就寄大的,

 

我請他們將頭剁下來寄給我!然後他們就問候我的老母,我請

 

他們...想騙我,也要用點功要鑽研新步數,這次他們連我祖宗

 

代全問候。啊!真是一群“禮貌”周到的騙子!

 

 

新年頭舊年尾,請大家小心詐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