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兩天周休,陪著戶長大人"下鄉"辦事,昨天已經完成約60%的工作量,剩

 

下的,原本認為今天一定可以達成。但...計畫趕不上變化,因臨時出了一點"小

 

意外",所以今天就沒辦法成行,只好等下個星期二再一起去完成它。

 

 

剛才,戶長已經出去尋求"小意外"的解決方案,留我一個人在家...有點無聊耶!

 

假如...你也跟我一樣無聊的話,那...我們就一起來看一場免費的電影吧!這是一

 

部中國出品的電影,編劇與畫面的呈現,感覺...好熟悉,很像是三、四十年代

 

台灣。尤其是編劇的手法,跟以前台灣拍的連續劇很類似,感覺...粉"懷舊"、

 

粉濫情,卻也充滿了令人懷念的鄉土息。

 

 

看完之後,我有一點小感想....在共產黨長期統治之下,那一套給人"洗腦"的方

 

式,對一個沒讀過書的鄉下人,好像...不怎麼管用。中國人還是保有最基本的

 

"人性"!"人性"這種東東,雖然看似很抽象,但....共產黨要想徹底的摧毀它,

 

哈~怕也沒輒。光憑這一點,我看....共產黨也不得不改變!

 



 

 

暖春:影片約有84分鐘。朋友們若喜歡,請把它加入"我的最愛",留待有空

 

可以慢慢的欣賞。喜歡看螢幕大些,請點擊螢幕右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