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之間,呱呱離開我也已經有四十九天了。今天我熊熊發覺,雖然這一段時

 

日,我一直是處在傷心、難過與不捨之中輪迴,但...日子還是照樣過得飛快。

 

所以..."度日如年"這個名詞,於我...好像一點也不存在似的。

 

 

若按照人類的方式計算,今天就是呱呱的"滿七"之日。既然是呱呱的大日子,

 

嘛嘛我當然要誠意十足的表現,傳一些"好吃的"食物,給我的小呱呱打打牙祭

 

才是。然而,對小呱呱而言,所謂"好吃的"又是甚麼?那當然是少不了他最喜

 

愛的這一味~"滿漢香腸"囉!

 

 

在幫他炸香腸的過程中,我也另外發覺一件事。不只是年紀變大,會讓人的腦

 

力退化,就連過度傷心也會讓自己的"注意力"變差喔。這是...千真萬確的事!

 

中午在炸香腸的時候,就出了一點小意外,一直以為自己.....已經關了爐火。

 

殊不知....直到連續飄出很重的"香味",我猶不自覺,還輕鬆的待在電腦桌前四

 

處瀏覽咧!

 

 

後來,總算自己還保有一點點警覺性,才會不斷的提醒自己,還是要趕到廚房

 

瞧個仔細才對。一進到廚房,方才驚覺....自己又差一點闖禍了,真可惜了那鍋

 

子裡的"滿漢香腸"!因為,香腸早已經不再是"統一"的,它早就變成另一個廠

 

牌的產品,就是...."新東陽"的黑臘腸了啦!

 

 

順便提一下,為了強迫自己不要再流淚了,所以臨出門之前,我臨時多加一道

 

手續,在自己的睫毛上加了一點"料"。但....計畫趕不上變化,去到那裡.... 還是

 

忍不住一直傷心,雖然戶長一直勸我不要再哭了,但.......實際上一點用處也沒

 

有。

 

 

直到....他說:『妳眼睛底下那些汙七嘛黑的,是啥密咧』?要我不哭,哈哈~

 

這麼說....比甚麼都管用捏!

 

 

為什麼,這句話會這麼有用?朋友們,就請...猜猜看,呵呵呵!

 

 

 

寫於100.10.15.午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