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地雷,軍公教小心慎入)
再過幾天"軍公教退休人員",就要上街頭,這是他們的權力我沒意見。

但...他們全然不顧國家財政困窘,不理弱勢勞工的現況,更加不理會

社會需要公平正義的聲聲呼喚...這群人還是執意要走上街頭。鬧吧!

就讓他們一次鬧個夠!台灣人要好好的瞧個清楚,看這些人是如何

貪婪?又是怎樣的一副嘴臉?

 

記得以前有一位考試院長叫關中,大家還記得吧...他有幾句名言:

『公務員不是一般人』,緊接著又來一句『你考得上嗎?』接著

還有一句更加經典:『絕大多數領十八趴優惠存款利率的都是

"窮苦"人民,政府保護、照顧他們有什麼不對?外界不要以雲

端上的極少數特例打翻一船人』。 哈哈...真是一個愛練肖話

的考試院長啦!

 

說到這兒....我不得不又提起我最熟悉的"公教人員"了。戶長先

生的大姊夫,他教書四十年,領半薪的月退俸,加上有十八趴

的優存四百萬。請猜猜看,他退休後,每個月有多少收入?

據我了解,至少有八萬五千元之多!而他的大兒子是輔導長

退役,用電還是半價,夏天連後陽台加蓋的廁所,都有冷氣

可吹,夠誇張了吧!

 

再說另一位二姊夫,他是南部一家衛生所退下來的高階主管,

那就是更不得了!人家又是鄉下的土財主,更不是"一般人"。

唉...過得可是油洗洗捏!根本不缺這"一點"小錢。還有高雄的

大伯,雖然過世了,大嫂仍然是十八趴的受益者。她的兒子、

媳婦、女兒、女婿們,一個個年紀都跟馬英九差不多。所以,

這個龐大的家族,全都是十八趴一族。只要一想到這麼大的

一群人,都在等著領十八趴,我不禁嚇出一身冷汗。他們即

將得到的,可是"一般人"辛苦的納稅錢啊!

 

在我們家附近,有一幢外觀很高級的社區,雖然跟帝寶是沒

得比,但與我住的破落戶相比較,真的粉高級。裡面住著好

多的歐里桑、歐巴桑。每天不用做事,打扮的體體面面的,

外表就跟我們"一般人"不一樣。每天成群結隊,在公園裡優

閒的泡茶打屁聊政治,或者進入圖書館裡面看書下棋也可以。

喜歡爬山、打肯尼士的也大有人在,大家三不五時還會相約

出國趴趴走。偶而,國民黨有遊行,這些人絕對不會缺席。

歐巴桑們也很跟得上時代,還常常去做做SPA 舒舒壓,看看

這群人,生活過得好愜意,決不是"一般人"吶!

 

所以,『絕大多數領十八趴優惠存款利率的都是"窮苦"人民』

???那偶這個沒有十八趴可領的小民,又是甚麼?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105/44704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