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鯁在喉,不吐不快!!!
這兩天我暗暗關注這條新聞:蔡英文向原民道歉!
蔡英文總統,以國家領導人的高度,代表漢人在這400多年以來,

對原民同胞們的種種巧取豪奪與不公不義,進行道歉!這原本是

好事一樁...為什麼會得到這麼多的抗議、奚落與責難?我真搞不懂?

以前的清朝、日本,已經太久遠了,我不予置評,就留給學者與

史學家們去討論、去深究。

 

我就說說近代的!國民黨是如何對待原住民?對山林深度開發,爛

伐濫墾不說,為安置退伍老兵,讓梨山成了甚麼樣?大家有目共睹。

國民黨又幹了那些"好事"?大家也心知肚明!

平時不聞不問,一到選舉就只會用"甩頭ㄚ"烏西!自己的黨造的孽,

從不道歉。蔡總統出面道歉,你們這些爛委到底是在講啥小?!上至

國民黨的總統到黨主席,下到這些爛委,你們有放聲屁嗎?

國民黨的洪秀柱說:蔡總總出來道歉,是"虛於委蛇"。那請問國民黨

是甚麼?不聞不問啦!兩相比較之下,誰有在用"心"?一目了然!

若,假設妳說的是對,那總好過你們國民黨,執政近70年來的不聞

不問,更別說是甚麼鳥道歉了!

還有,那個叫"巴奈"的,去到總統府,還帶刀?這且不說。我想請教

妳:近代原民遇到所謂的"不公不義,這是誰造的孽?不是國民黨嗎?

出來道歉的,你們就鬧,國民黨從不道歉,你們說了啥?是啞了嗎?

某原民歌手說:噁心!怎麼?出來道歉的~噁心?死不道歉的~是麻吉

嗎?哦~喔!我了解了!這樣...才會有人把你們'當"人看"嘛!
 

不管是誰,罵人、罵事、請公平對待,方能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