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淑薇退賽事件,不管對、錯、好與壞,總算是塵埃落定。

就此事,我個人有一些小小的看法,不吐不快!

小時候,我曾當過一小段時間的徑賽選手,跑過100公尺與400公尺接力,

知道運動選手的訓練,是一件相當辛苦的事,何況謝還是南征北討在國際間四處征戰的

網球選手。那訓練的辛苦度,絕對不在話下。所以謝要為自己爭權益,那是無可厚非的!

但...為什麼要臨陣脫逃?狠狠的打政府耳光呢?這事情若發生在最民主的美國,美國人民

也能夠接受嗎?今天就因為台灣情況特殊,長期藍綠對立,妳謝家人,才有如此大的操弄

空間,不是嗎?

 

他們吵的那些爭議,並不是到了里約之後才開始的,為什麼人還在國內時,不吵個清楚再

決定去或不去?非要等人都到里約了,開幕在即了,才一個拍桌,一個翻桌?再說,謝選

在國外宣布,她老爸就在國內呼應馬上開記者會,上廣播、上媒體,感覺這劇本早就寫好了。

在國外鬧得越大,越顯得...她的心態。"這是國家不配合我,我才退賽,我沒有受國家栽培,

所以,我沒有對不起國家"。是真的這樣嗎?

我不想拿以前國民黨的那一套來說她,說甚麼沒有國就沒有家啦.....一堆大道理。我只想說,

做人總該講點"誠信"盡點到道義吧!因妳的臨時退賽,致使另一位跟妳搭檔的選手沒辦法出

賽,這算甚麼?

 

試問...在國民黨時代,這些妳所謂的不公,早就存在了。請問那時的妳,怎麼不出聲?因為

那時候,妳是制度下的受益者!一旦遊戲規格改變,妳就認為權益受到損害...所以才.......總之,

我認為,出戰在即,將軍臨陣脫逃就是不對!此時,即使謝再怎麼委屈、再怎麼有理,也會變

成沒理了!現在只希望她別投奔中國,去新加坡...我就忍一忍,一旦投奔中國,偶肯定專文譙她!

 

好了!要走,我們就祝福她啦...請謝家人別再說甚麼543了!甚麼是針對制度?是為了未來學弟妹

們好?過去怎麼不講?那位"渣人"請妳"相忍為國"?他大概還搞不清楚狀況,謝家挺的"國",早已

非當年她謝家人挺的"國"了。早知如此,蔡政府就別派甚麼教育部長去慰留了。應該恭請馬阿九去,

包準"手到擒來",慰留鐵定馬到成功啦!

還有,甚麼是"柴逆思 太背"?台灣就是台灣!
會有這個莫名其妙的"名字"都嘛是拜國民黨所賜,
真是一肚子...堵爛啦!

下文引用自:FBKris Sun
台灣忽視運動選手的培育與出路是最近才開始的嗎?
台灣運動選手的補助有限是今天才這樣的嗎?
台灣運動選手資源分配不均是這兩三天的事嗎?
台灣各大運動協會長期都是由舊官僚的少數人壟斷是昨天才知道的嗎?
過去你不作聲,不曾聽你抗議,因為那時你是鎂光燈焦點,那時你享有歡呼和掌聲。

近兩年成績不如以往,氣勢不若當年,突然你覺得備受冷落了,突然你發現了這麼

多弊病、這麼多不公平了,突然你檢討起制度來了,突然你覺得心力交瘁了。
做人還是誠實點面對自己的內心吧!

phot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