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飄浮游移的腳步,一陣頭重腳輕煞時覺得全身無力。是天氣

 

嗎?還是情緒已經盪到了谷底?最近沒來由的....只覺得好累,

 

是那種累到骨子裡的那種“累”。做甚麼事都提不起勁來,只

 

想放空自己的腦袋瓜。甚麼事通通不要想,只想靜靜的呼吸,

 

做一個很單純活著的人。

 

 

不記得在哪裡看到一篇文章,文章中有句話我還牢牢的記住。

 

作者說:“動聽的樂章,中間通常有一、兩個休止符”。很有

 

理的一句話!休息,不一定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有時候休

 

息,只是為了讓人有機會轉身審視過去。有時候“休息”,就

 

只是單純的只為了休息而已。而此時的我....真的只想休息。

 

 

早上晨運過後,我拿起剪刀,一把抓起腦後的長髮,毫不猶豫

 

剪了它。望著一地長短不一的髮渣,我有一種如釋重負的

 

。剪短頭髮之後,覺得鏡中人,彷彿又是一個全新的己。

 

但心還是累.....人累了,是該休息了。心累了,我是否更該休

 

息?我想....這是當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