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婷婷結婚了!年前接到E-Mail的那一霎那,阿姨不禁流下

 

喜悅的眼淚,真的替妳高興耶,有如一葉小小的扁舟,找到屬於妳

 

幸福的港灣!在四年多相處的日子裡,我們有時就像一對姊妹~無

 

話不談!更多時候,我就像一個嘮叨的母親,時時對妳耳提面命,

 

怕妳吃了男人的虧!妳也曾陪我度過多少難熬的夜,我也曾為

 

夜夜不敢眠~擔心害怕!

 

 

雖然妳只是房東與房客的關係,但我打從心裡沒有將妳當外人

 

看!有時候,妳半開玩阿娘阿娘的一直叫,我也滿心歡喜的接

 

受!有時候,雖然知道妳對我撒謊,但我還是如阿娘般的原諒妳包

 

容妳,一次又一次!我知道妳是個善良的孩子,會騙我~對我撒謊

 

一定是有原因的,我怎麼忍心怪妳呢?

 

 

妳從小父母離異,跟著不負責任的老爸生活,沒變壞小孩,已屬難

 

能可貴了!妳爺爺與奶奶的孝心,我看在眼裡,深深的感動著,更

 

深信這麼有孝心的妳,是壞女孩!妳那不成才的老爸,刷爆

 

了妳兩張卡,害得妳~不得不連夜倉皇的逃了樓上的家,留下了

 

滿屋的垃圾與雜物,讓我忙了好些天!臨別時,妳噙著淚對著我說:

 

阿娘,等我安頓好,過些時候我會回來打掃搬東西!沒想到~此去

 

無音訊,再接到妳的簡訊時,已是數年後了!

 

 

簡訊中妳對我說:阿姨:4月7日那天在幸福路上晃了很久,很想請

 

妳吃飯慶祝生日,始終提不起勇氣,我知道自己令妳很失望,卻不

 

知道該做甚麼才能重新面對妳!只想跟妳說:妳對我的疼愛,我銘

 

記在心!除了爺爺奶奶從來沒有人這樣不求回報的對我好,我真

 

的感謝妳!但如此傷妳心也讓我更怕面對妳,怕打擾妳好不容易

 

才平靜的心!我知道妳不要我彌補甚麼,但希望妳明白我真心希

 

望妳快樂!

 

婷婷~~

 

 

這三則連在一起的簡訊,我保存了好些年,都捨不得刪掉!有時候

 

想到~就拿出來瞧一瞧~回顧往昔,彷彿重溫了我們共同擁有的

 

點點滴滴呢!而我也曾一度將手機裡,有關妳的資料全部消除,但

 

消除不了記憶中的妳,回首往日~妳陪我走過多少難熬的日子,真

 

慶幸那些日子裡~有妳!阿姨心中雖有不快,但我早已原諒了妳!

 

在妳開的第一個年,猶盼著過年期間妳會傳個簡訊問候,無奈

 

皆已落空!唉~我嘆著,妳從人間蒸發了?

 

 

為了明天要去參加妳的補請婚宴,我好像兒時要去遠足一樣,興

 

奮得徹夜難眠!於和我的婷婷見面了,我們一再的擁抱,淚流滿

 

面幾乎哭花了妝容,還是捨不得分開!我仔細的看著多年不見的

 

妳,今天的婷婷真的長大了,也變得成熟更穩重了!如此的嬌

 

美可人,溫柔端莊,在我眼中~妳是最美麗的新娘子!我抱著有如

 

嫁女兒般的心情,帶著我的祝福,以及一份我這輩子從沒包過的

 

大紅包,願婷婷從此邁入“幸福之門”,敢踏上“幸路”,

 

開創屬於妳的“幸福人生”!

 

祝你們愛河永浴,永結同心~~~阿娘~衷心的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