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弟:


好久不見了,您好嗎?我不知道您是如何找到我的,謝謝您這


麼的用心,您的出現,帶給阿姐無限的歡喜,讓我知道人世間


還是有公道的。好久沒跟您聊天了,那就先聊聊最近一年的台


灣,真令人無奈啊!政情的發展更讓人有無力回天的感慨。一


人的好惡,就可以將整個台灣置於萬劫不復之地,想想...令人


不寒而慄!這與極權國家何異?甚麼溫良恭儉讓?其實,他才


是一頭披著民主外衣的惡狼,手段陰險追殺政敵更是毫不手


軟,比起“小講”他更是不遑多讓,恐怕還略勝一籌呢!我們


一個小老百姓,能對付他的也只有一張選票!可惜的是


灣還有一半以上的人,還看不清楚真相,非要等死到臨頭才要


後悔!加上他們有龐大的黨產作為後盾,我們永遠是在打一場


不公平的選戰,台灣人要贏回真正自主權,我看是難上加難!

 

這時候,老友們怎麼還在噴這種無謂的口水呢?您說得很好!

有句話說:來自“同志的無情批判攻擊,比敵人的刺刀還可


怕!”確實是如此!往日的文字交流,如今看來只是一個笑


話,我也很遺憾啊!明明只是我跟一位朋友間的小摩擦,為什


麼就有人要來搧風點火,把事情擴大。若真的是一位“好”的


朋友,朋友間有誤會,當盡力幫忙排解,而不是把一個個不相


干的人,拖入戰局裡。這到底是幫忙?還是幫倒忙呢?


 


老弟,你一定很想了解,到底我與此人有甚麼糾葛,為什麼會


鬧到這麼的不堪?說真的,到現在我都覺得莫名其妙!至於與


他的種種.....且聽ㄚ計細說從頭。有一次,在陰森“部落格,因


為Moo的關係偶然間踏入了此人的格,沒想到竟是一個錯誤的


開始!起先,因為是同陣營的,大家詼諧打趣相互哈拉倒也其


樂融融。爾後,因為綠色的一再敗選,讓此人萌生退意,言詞


間充滿了灰色,再加上他事業上又不順,這... 讓我很擔心。我


還一直勸他轉移陣地,轉到綠色的環境中,他會找到知音與溫


暖的。但...從此在陰森部落格,他就不再po文了!


 


印象中在他的格裡曾出現他的E-mail,我連夜在他的格找了好


久,終於找到了,也給他發了一封溫暖的信。沒想到,與部落


格間的交流相比,落差竟是如此之大?倒像是我的熱臉頰去貼


人家的冷屁股,但我仍不以為意!心想,一個對政治如此狂熱


的男人,面對大敗選,難免失落、失望,心情怎麼會好呢?當


台中發大水時,我曾去信問候,這時的他,也有回信感謝。


 


約莫過了四個月左右,他也真的轉到綠色的這邊開格,我跟


Moo都很高興,三不五時去給他打打氣加加油。直到有一天,


他在Moo的格留下一篇語焉不明的留言,看似“道別信”,害


我跟Moo好緊張,急忙到他的格~安慰他!但是我們這個善


意,卻讓此人給嘲弄了。他告訴他的朋友說:“我只是耍個小


手段,就可以將兩個女人耍得團團轉,輕易的贏得她們的同情


心。”這一段話是姓林的用E-mail告訴我們共同的朋友,而朋


友再轉告我,雖不是一字不差,但也八九不離十了。


 


老弟,您一定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到後來,米很少在自由出


現?只有偶而在Moo的格留言呢?就是這個原因啦。因為ㄚ計


我對“人”很失望!做人是這樣做的嗎?怎麼可以將別人的善


意、同情心,當成一段“笑話”來說嗎?從此我不再進入此人


的格,包括這幾天他寫的攻擊文章,我也僅在新文章介紹的版


面粗略的看一下,他愛怎麼寫~就怎麼寫,只要王先生能忍,


我還有甚麼不能忍的?在此我好意勸勸他別太超過了,王先生


不是我,我只是個沒讀書的歐巴桑,只會寫寫鳥文,也許他自


認為我根本不是對手。但王先生是真正的行家,可是一個馬蜂


窩,捅到馬蜂窩對他姓林的沒有任何好處!眼前只是一時出足


風頭,出過了,也該見好就收!


 


至於我呢?大不了關了這個部落格!漫天風雲與我何干?當初


會開部落格,原本就是一件烏龍事件,套句葉金川的話,“部


落格原本就不在我的生涯規劃之中。”倒是你不遠千里而來,


給我溫暖,ㄚ計真該好好的謝謝您,安滋歇再加一個“櫓


力”。總之一句話:真正足感心耶!祝福您~


米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