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看到一篇有關吃“健康食品”的報導,讓我想到以前的


一個經驗,米的朋友夫妻倆正想另創一門事業,力邀我們夫妻


加入他們所謂的賀XX直銷行列。但..以前戶長已經有一次 X 麗


的前車之鑑,所以我們並不會心動,只想幫朋友捧個場,就當


一個純粹的產品使用者。


 


約在十年前我與老公共花了40多萬台幣在此產品之上,一心希


望此公司一系列的保健食品,能對老公的身體有所助益。我們


對它充滿期待,但....很可惜的是....讓我們徹底的失望了!起先


我們想這種產品是號稱來自天然的食物,若對病情沒有幫助,


應該也不至於會傷害身體才對。


 


最初的宗旨是希望能改善老公的身體情況,先試吃了一年,也


不見所謂的“好轉反應”。唉~反倒使病症加劇!我不甘心放


棄~重新審視產品特質,問題就出在那瓶“優質蛋白”。


(尿蛋白過高的人,不能多吃含高蛋白食物)


 


原本老公的尿蛋白只是稍高,但此產品對老公有害無益!引介


之人認為老公吃的份量不夠多,所以才沒有達到應有的效果。


故而要老公加重份量,從原本的一天一餐改為一天兩餐。再吃


一段時間之後,檢查尿蛋白指數已高到嚇人。唉~腎臟萎縮的


就差點要洗腎了!


 


我打到賀XX詢問,裡面的營養師給我的答覆是:“健康食品


是給健康的人吃的”!各位朋友瞭吧?!也就是說:你有病就


要找醫師,吃那個鬼產品是沒用的。夫妻倆前後吃了兩年整,


花了台幣40多萬,得到一付差點萎縮的腎臟,從此我夫妻倆對


此產品徹底死心!


 


之後,老公尋求正當的醫療,現在一切都在控制中,可以說已


經恢復正常了,真是萬幸!我很坦白也很誠懇的告訴大家,吃


所謂的直銷健康食品,您一定要小心。在台灣吃保健食品幾乎


像吃三餐一樣的普遍,隨時抓一把往嘴裡一塞,您知道吞下去


的,又是甚麼東東?是否真的對個人的身體有幫助?想要花錢


買健康,我想...還是要請教您的醫生,再決定是否要吃..........那


也不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