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年後最開心的一天,不只是收了一堆禮物,還擁抱著

好友們給我滿滿的友誼,這種感覺讓我好開心!年前Moo從美

 

國回台,原本大家就預定要辦一個小聚會,因為我的臉被咂傷

 

不能見人,再加上要過年了大家都忙,只好延到昨天才成行。

 

 

聚會前兩天,我還在為地點而傷腦筋。打電話給Moo看她有甚

 

麼好的哀低兒?經由她的提議,選定在一家有省錢(五星級)ㄟ

 

素食餐廳。對我來說,這倒是一個全新的體驗。昨天到了現場

 

一看,這家餐廳可沒讓我失望喔!不僅空間寬敞、氣氛安靜,

 

菜色繁多也很對我的味,還有很多食材都是我沒見過的,真的

 

粉新奇。但是,可苦了王先生,因為....他是一個標準的肉食主

 

義者!
 

 

許久沒見到這幾位好朋友,趁著嘴巴忙著吃東西,而我的眼睛

 

也沒閒著,仔細的端詳著每位好朋友。瑤瑤,她還是一樣的嬌

 

可人,一副幸福小婦人的模樣令人羨煞。而我們的Moo依然

 

一臉純真的笑容,親切的讓人如沐春風,跟她在一塊兒,一點

 

壓力也沒有。Moo很神奇,沒辦法囉,她就是有這股魅力!

 

友相聚免不了就是要拍個照,瑤瑤跟Moo肯定沒問題。但是....

 

對我來說實在有點壓力。那王先生呢?永遠是一副酷酷的表

 

情,我想...他大概跟我的感覺差不多吧?!呵呵~

 

 

這個“年”的威力還真大,哈哈~看看自己的臉頰就知道!我

 

大概可以擠出....至少有兩湯匙的油來吧?!矮油,過年期間真

 

的粗多嚕....唉~悔不當初矣!嘶嘶有兩種,而個“粗”也有

 

兩種,我的嘴巴真的“粗”太多了,自然腰圍也就著“粗”多

 

囉!

 

 

這是一家自助式的餐廳,對我們這些中年婦女來說,有點不合

 

算。每一道菜夾一點,換了兩次盤子,肚子好像很快就裝不下

 

了,說老實話,我吃的都有點撐了。王先生有事先行離開,我

 

們“閃亮三姐妹”就轉移陣地到附近Moo的家。在Moo的家喝

 

著現泡新鮮的金萱茶,繼續聊了近五個鐘頭,三個女人的“啼

 

熊”功力,真不是蓋的!

 

 

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能擁有一個溫暖的窩,實在不是一件很

 

容易的事。Moo的家小巧玲瓏,粉紫色的設計別具風格,一進

 

入屋裡面,就有一種很放鬆很舒服的感覺,就跟她的人一樣,

 

足以讓每個客人都感到清鬆自在。我更加可以確定一件事....

 

唉~自己的家,真的是一間“破落戶”!

 

 

很愉快的一次聚會,希望下一次見面時,我的腳可以走得更好

 

更穩些,還有自己可以瘦下來。不只是身體要瘦下來,連我的

 

臉頰也可以再瘦一點,好大的“面子”,拍起照來,也很苦惱

 

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