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就在大雨滂沱中,兒子他...又飛走了!為了自己的工作,也

 

為了自己的未來,他也不得不離開這個舒適而溫暖的家,再度踏

 

上另一段旅程。臨出門前跟我話別,我這才驚覺,這一個多月

 

的"長假",怎麼....咻的一下子就過完了呢?!

 

 

年前他回來度假,而這個假期也是他所休過的假當中,可說是最

 

長的一次。向來與戶長過慣了兩人生活的我,也因兒子的回來,

 

而有所改變。回想他剛回來的那幾天,說真的,還真有些不方

 

便。好不容易我已經習慣了有他的存在,他卻又要離開了。忽然

 

間,我有種錯覺,好像家裡的空間,一下子就空出很多、很多,

 

不禁讓我....有點撒咪死細捏!

 

 

他這次離家,也換了新工作,所以居住的地方,當然也要換到另

 

一個城市。之前,他曾跟我提過,這個城市遠比前一個工作的地

 

方,氣候會稍微冷一些些。這也是我最擔心的一點!原本他的鼻

 

子就有過敏現象,會不會....不適應?或是啾連連?!若果真是

 

這樣,又該如何是好?!

 

 

再則,新公司也還在草創階段,且是連一塊磚頭都還看不到的那

 

種。所以,什麼事情都得自己來,包括研究室裡的設備,也須要

 

他親自去張羅。更別說是自己的住處了,想當然的,也是要由他

 

自己去安排。不管如何....只希望他能夠儘快適應那邊的環境,

 

長跟我,也才能夠真正的放下心來!

 

 

再來,請稍為忍耐一下下,因為阿母我又要碎碎念了。兒子啊!

 

明知道你會嫌囉嗦,但有些話我還是不得不說。去到一個新環

 

境,行為處世請盡量低調些,酒少喝、菸少抽、少熬夜、多運動

 

準沒錯!雖然你人長得帥身材也夠高,但也不要任由身材往橫向

 

發展。別忘了,你還沒娶某喔!萬一有一天,你想結婚了,一個

 

中廣的新郎倌,這可有違你一貫的"名士"風範。何況,胖胖的身

 

軀...哈~那可點也瀟灑不起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