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部落格有一段時間了,從最初的一竅不通,到現在已經有一

 

點小小的心得,不敢說是得心應手,但最其碼的操作應該不是

 

問題。曾經傳授過我影片上傳的“蒼穹之鷹”,米特地的向您

 

說聲:謝謝您!阿偶也沒有給您這位“師父”漏氣喔,有好幾

 

位朋友他們也學會了此項絕技,這大概是身為網上一族的你、

 

我從中所能夠得到的另一種分享吧!

 

 

阿姐只是一個素人一個沒有任何的寫作技巧的歐巴桑,對於自

 

己所寫的雜文,還不敢自稱為“文章”。每篇所寫的內容,僅

 

僅代表當下的直覺反應,也可能只是一時的心情抒發!對於朋

 

友們給我的回應,僅管只是短短的一小句,我也是心存感恩滿

 

心歡喜的接受。每一則回應都代表著朋友們對阿姐的一份善

 

意,一個小小的肯定。也代表著整篇短文某個段落或是某個看

 

法,已經引起朋友們小小的共鳴,不管大家認不認同,至少阿

 

姐是這麼認為,你說....是不是呢?!

 

 

我很想當一個稱職的部落客,對於朋友的回應,不管是輕鬆的

 

應答或是很正經八百的回覆,我一直都很用心的寫回文。因

 

為...我不想糟蹋任何一位好朋友,對我的“用心與尊重”!人

 

跟人之間的友誼是需要溝通的,我希望透過文字交流能讓彼此

 

更了解讓你我的心更靠近。有時也能分享彼此的心情,甚至

 

倒倒垃圾也未嘗不可。

 

 

但...有些朋友只想在留言版留言,從不曾踏進阿姐的客廳。經

 

我一再明示、暗示,敦請入內奉茶、參觀,但他們依然故我,

 

只想來拉客招攬生意,從不想與阿姐交“心”,那....我只好

 

棄囉。另外有一些朋友只是在版面上,貼一些言不及義的你

 

啊、穿乎燒、呷飽未...阿姐經過慎重考慮,我....同樣也選擇放

 

棄!

 

 

而一些回訪的動作,我希望自己能夠確實做到。這是做為一個

 

部落客最基本的禮貌。(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當然一些名

 

人、名作家,那就另當別論。別人的想法如何?我不知道!而

 

我會去名人的格....(如王先生的格),單純是抱著吸取養分,

 

望自己能夠從中了解社會的脈動,增廣見聞也能夠增長自己的

 

知識。觀摩王先生寫的好文章,看自己是否也能有所長進,不

 

再只是歐巴桑式的碎碎念。關於這一點,嗯....我可能還需要再

 

多加一把勁!呵呵~

 

 

以上所說的,都是阿姐的肺腑之言。若有些不太中聽的....那就

 

請朋友們多多包涵!朋友貴在精而不在多!每一篇短文都是我

 

的一份誠意,若對我寫的雜文沒興趣,那也沒關係。有買多

 

謝,嘸買謝謝啦!不必貼一些和主題無關的回應,這只是....徒

 

浪費你我的時間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