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天,蔡英文接受水果日報專訪。
 

只不過說了一句有關印在"骨灰罈"上的幾個字,

 

就挑動了一群深藍徒眾的神經線,對蔡大加撻伐...

 

說甚麼不厚道啦,對死者不敬啦,

 

一堆有的沒的,口水噴得滿天飛!

 

說穿了,這一切....還不是護主心切!

 

 

不知道...說這樣有甚麼錯?我認為剛剛好而已!

 

蔡英文只不過實話實說!難道...連說"實話"也有錯?

 

難道...非得跟一些濫傢伙一樣,成天滿口胡言亂語,

 

隨處打高空,盡說些不著邊際的屁話?才沒有錯?

 

 

假如蔡英文真有錯...也錯在不該她所擁有的"顏色"!

 

換做馬英九,說十句百句千句....通通都沒有錯!

 

沒錯~沒錯!馬英九怎麼會有錯呢?!哈哈哈~

 

 

以下是網路流傳已久,改編自一小段馬英久的曠世名言:


 

如果發現馬英九有錯一定是我看錯

 

如果我沒看錯 一定是我的錯才害馬英九犯錯

 

如果是馬英九自己的錯,只要馬英九不認錯,

 

馬英九就沒有錯!

 

只要馬英九說我有錯,那絕對就是我的錯。

 

如果馬英九不認錯,我還堅持他有錯,那就是我的錯

 

馬英九絕對不會有錯,這句話絕對不會錯

 

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

 

總之,馬英九永遠不會有錯!

 

 

哈~原來是...當初投他一票的,才是天大的錯啊!

 

 


 

 

給一位網友的公開回覆:


呦呦呦,真是辛苦你了!


老娘我說我當說的話,做我當做的事,又關你屁事?!


我想護哪個"主",也是我的事!


就如同你喜歡舔馬屁眼,我也沒說你啥?


你來此鬼叫,哈~我就當你放屁啦!怎樣?


老娘我...哈哈哈~就是一個爽字,您老...高興嗎?哈哈哈~




 

當政的不罵,盡罵過氣的政客,泛藍的信徒,你...還真是有"出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