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爺是怎麼啦?怎麼一放假就下雨呢?真的有夠悶!求求您

 

幫幫忙今天就別再下了!計劃趕不上變化,原本要跟戶長盧一

 

下,要他陪我出去巡街看房子,一下雨整個計畫就跟著泡湯。

 

老天爺怎麼一點也不配合呢?!祂一定認為歐巴桑我又不是好

 

額郎,幹嘛跟人家湊熱鬧看甚麼房子啊?!

 

 

哈~說的也是!但...人家歐巴桑我也是逼不得已的啊!年歲一

 

天天的長,住的又是老公寓,每天爬樓梯,爬上爬下爬得喘吁

 

吁的。現在還可以加減爬,將爬樓梯當成是在減肥做運動。那

 

以後呢?尤其是在腳受傷之後,更能體會出,住在沒有電梯的

 

頂樓是有些兒不方便。

 

 

前些天在MSN上聊天,大兒子提起這件事,要我們考慮換屋。

 

趁現在房價在高檔,先把現在住的房子賣掉,再慢慢的找一

 

合適的,最好是就在這附近,大家才好互相照料。提議好是

 

好,但...我很徬徨耶!以戶長大人相對保守的個性,怕是不容

 

易改變主張,尤其是要他先賣屋。屋子先賣了,那就要租房子

 

住,他怎麼會答應呢?!

 

 

朋友們一定會說:先買再賣...那不就結了!我也是這樣想滴。

 

但...兒子對我說,他的同學在信義房屋任職多年,對房價的走

 

勢極有研究。他認為現在是賣房子的一個好時機,若是想買的

 

話,應該再緩一下下,面臨五都選舉,政府有一定程度上的壓

 

力,肯定會對房市有所打壓。

 

 

一想到,要將住了多年的屋子賣掉,心中說不捨就有多不捨。

 

房子住慣了,屋裡的格局都是那麼的熟悉,連閉著眼睛我都可

 

以找到我需要的一切。樓上加蓋租給人家,每個月還有進帳...

 

若是要將這一切都放棄,我真的要慎重考慮考慮。而且,戶長

 

老人家的心情,我也不能不顧慮到啊!

 

寫於99.03.13.

 

 

後記:談到要換屋,戶長粉不爽,陰陽怪氣好些天了!唉~算

 

了!年紀大的...他都不怕了,那我這個較幼齒ㄟ,爬囉,

 

誰怕誰啊?不換.....哼~拉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