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二小子回來了!星期四晚間到家,隔天吃了公司的尾牙宴之後,星期天


中午,匆匆的...他又飛走了。待在家裡的時間,我幫他約略的算一下,前前後


後大概不會超過二十個小時。除了該到總公司應個卯之外,其餘的時間,大都


忙著跟他的好友們聚會或是跟客戶搜秀。天天來匆匆去匆匆的,整天也不見個


人影兒。戶長打趣的說:他真的....有回來嗎?哈~當然有啊,我說。還是你自


己去接的機呢!忘了啊?真是神經!


星期六的暗頭ㄚ,我"練腳"回來,在巷子口恰好遇到鄰居林先生夫婦。夫妻

 

倆剛從酒鋪裡瞎拼完畢走出來,忙不迭的向我展示他們手中的戰利品。大紙袋

 

裡裝的是日本清酒、白蘭地,還有盒裝的高級威士忌。林先生說:這一盒是我

 

爸的最愛。他準備在大年夜裡,陪他老爸好好的乾上幾杯。別看林先生生來

 

就是一付粗線條,長的滿臉鬍渣一臉的凶惡相,活脫脫就像一個"殺豬的"。

 

但在我們這兒,他可是個有名的孝子,還是一個疼某ㄟ新好男人喔!

 

 

朋友們,你們一定覺得奇怪?阿姐這篇明明是要寫"我家的二小子回來了"!

 

但話題寫來寫去....怎麼...盡扯到"好鄰居"呢?別急~別急!有趣的還在後頭

 

呢!且待我快速的把主題拉回來!

 

 

好鄰居碰上了,當然是要邊走邊哈拉囉!正說到興頭處....忽然,前面出現了一

 

位大帥哥。高大挺拔的身材,穿著一件時髦的黑夾克,下半身搭配的是一件合

 

身的牛仔褲。一眼望過去....亭亭玉立...不!男生應該說是玉樹臨風才對!哇

 

塞!那小子....還真是個"極品"耶!我心裡暗暗打量....這附近...哪來的這等帥

 

哥捏?!

 

 

說著~說著,那小子正朝著我慢慢靠近,還露出潔白的牙齒,對著我頻頻微笑

 

直放電吶。看得歐巴桑我一臉茫然....這是誰啊?恁囝啦!林太太接著說:汝嘛

 

好啊,連家己ㄟ囝嘛認袂出來喔?唉~她哪知道?自從回來之後,兒子他呀....

 

還沒時間讓我瞧個仔細!再說,最近他又瘦了些,所以才會讓我在一時之

 

應不過來。哈哈哈~半路上認不出自己的兒子來,還尊素...粉歹勢咧!

 

 

批ㄟ司:順便提醒一下兒子,若再不多挪出一點時間給你老媽,說不定哪天...

 

你媽我,還真的會...認不出你是誰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ce 的頭像
    Rice

    米之窩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