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聞,中國的有錢大咖要跑來台灣灑錢,藉以濟助台灣貧苦的散赤郎。初看到

 

這則新聞,只覺得有點好笑,再深入的了解一下,我反倒覺得....台灣真的是好

 

悲哀喔!在這個時間點,台灣既沒刮大颱風,也沒做大水的,卻要讓一個中國

 

人跨海來台大搞濟貧。在國民黨的主政之下,台灣人竟落到如此田地,身為總

 

統的馬英九啊!你羞與不羞?!

 

 

沒災沒禍的,卻要以前那個國民黨口中,吃樹皮、啃樹根,活在"水深火熱"

 

之中的中國人,千里迢迢跑來救濟我們這個"豐衣足食",美麗的寶島人民,

 

那...豈不太好笑了?!唉~我說錯了!此時的台灣,雖然沒有天災,"人禍"

 

倒是一堆,多到數不清啦!無奈啊~~~

 

 

執政黨的高官們,尤其是內政部。放著自己貧困的人民不管,反倒讓一個中國

 

人來施捨,你們到底是在幹甚麼啊?人家都已經要上門來給你馬英九"洗面"

 

了,你們到底是...了不了啊?悲哀~憤怒~無奈,全掛在台灣人的臉上,馬英

 

九你...到底知道嗎?別再自我感覺良好了!

 

 

這篇是我臨時加碼的,短短的數行字,道不盡我心中無限的.....感慨!馬政府若

 

敢收,他....就真的沒救了,也太不顧台灣人的面子了!內政部放著幾千幾百億

 

的預算,難道不會拿來善加利用?到底都在....幹甚麼?政府沒錢嗎?只要"十

 

八趴"的,少拿個幾趴,一億人民幣又算甚麼?只要近千億的"十八趴"少個

 

零頭,就足以提供社會底層的台灣人,過個好年。就看馬政府肯不肯改革,馬

 

英九做不到嗎?只看他願不願意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