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當李前總統說出:這是我李登輝這輩子,最後一

 

要給大家拜託",台灣就交給你們了!看到這裡,我忍

 

不住熱淚盈眶。因為,我實在太感動了!一位高齡90

 

歲的老人家,硬撐著不適的身軀,出面力挺蔡英文,這

 

種感人的場面,是多麼的撼動台灣人的心啊!

 

心中有台灣的,有福了!藉此,我也要祝福阿輝伯ㄚ

 

身體健康呷百二!

 

今天就要投票了,希望大家都開開心心的,去投下神聖

 

票!千萬不要含血、含淚、甚至含恨...民主政治不

 

要搞到這種程度啦!

 

此刻,已經開始投票了,我相信大部分的人,心中都有

 

屬意的人選。若您..尚無定見要投給誰?我鄭重向您

 

,投"1"號蔡英文,肯定不會讓您後悔滴!

 

我有預感喔,我們小英會贏,雖然贏的不是很多!

 

 

 

後記:傷心、難過,一天就好!

 

請好朋友們,打起精神來,

 

四年之後,我們還是有機會的!

 

不達目的誓不休!
 

本著一顆愛台灣的心,我,永不止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