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這幾天鳳飛飛的相關報導,讓我產生了些許的疑惑。一個平時很注重養生

 

人,怎麼會...活不到六十歲?!一個不菸不酒的人,怎麼會...死於肺線癌?!

 

飛飛的過逝,雖然,很令我感到錯愕,但,更令我想不透的是,怎麼會是.....

 

樣的"結局"?!

 

 

從相關報導裡得知,她是一個很低調的人!定居香港多年,鮮少出現在公開場

 

合,更別說是參加一些無謂的應酬了。在生活上,自我要求甚嚴,也是一個很

 

懂得自律的中年人。不僅菸酒不沾,她連吃食也非常之謹慎。為了保護嗓子,

 

不管是冰冷的、或是有刺激性的東西,通通在她的拒絕名單之列。簡簡單單過

 

日子,大概就是她唯一遵循的生活之道吧!

 

 

相較於鳳飛飛的"簡單",再看看有些人,菸啊、酒啊、毒品....甚麼都來,生活

 

直糜爛到不行。人家還不是照樣活得好好的!真是...人比人氣死人我們也

 

只能說:算這些人"命"好啦!既然是"命"半點不由人,那我也別跟人家注重甚

 

麼"養生"了。管它咧!喜歡吃的....偶就大口大口的給它粗下企啦!台語俗話說

 

的好:呷乎死,卡贏咧死嘸呷!吃吃吃,吃得好,吃得爽,這才是王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