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嘩啦啦啦啦下雨了,看到大家嘛都在跑.

 

叭叭叭叭叭計程車,他們的生意是特別好

(你有錢坐不到)

 

嘩啦啦啦啦淋濕了,好多人臉上失去了笑.

 

無奈何望著天,嘆嘆氣把頭搖........
 

 

雨中即景!朋友們還記得這首歌嗎?這是六

 

十年代末期,街頭巷尾大家時常聽得到的

 

一首歌曲。

 

 

這首由王夢麟所創作的歌,歌詞活潑中,

 

帶點詼諧與一些些無奈,配上輕快的

 

律,是一首很容易朗朗上口,也是那個

 

很受歡迎一首好聽的民歌。

 

 

經由這首歌,讓我想到...一般人大都不太

 

喜歡下雨天。感覺...下雨天就是很煩人,

 

下雨天就是很不方便。但是,請大家仔細

 

想想... 若老天都不下雨,我們哪來的水

 

喝啊?所以,我認為...只要別下得太超

 

過,別下得到處積水,別下得冰箱傢俱到

 

處飄,別下得..泛濫成災,那就...OK啦!

 

 

若要問我,下雨天,我最煩惱甚麼?那當

 

然就是房子"漏水"啦!不管漏在哪一處,

 

都很煩惱...不,我簡直是煩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