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電影已經有太多太多的人看過~討論過,是好~是壞端看個人的感受,


我不再贅述!我純粹從雙十節那天出門看電影~但我卻凸槌了說起~


哈~只因我拿錯了眼鏡?


 


想想~我有多久沒有走進電影院捏?記得最近的一次好像是大蟒蛇,再往前


回溯應該是007系列八爪女還有海底城!我大部分都是看有線台或是百視達


租片子!因沒甚麼特別的誘因,能讓我從口袋裡掏出錢來~買票看一場電影耶!


最近海角七號鬧得搶搶滾,好像沒去瞧瞧~就是落伍了!趁著連休拉著老公~


看電影去囉!!


 


雙十節下午打算先去八里左岸溜溜,再去看海角七號,所以我拿了兩副眼鏡!


一付是外出用的太陽眼鏡,一付近視加散光是用來看電影的!但當我走到門口時,


老人痴呆症提前發作了,低頭看著手中的兩副眼鏡~我沒事幹嘛帶兩副眼鏡呢?


當下立即作出自以為聰明的抉擇,只帶太陽眼鏡!因為眼睛散光的關係~我怕光!


哈~外出當然是要拿太陽眼鏡囉!


 


嗚嗚嗚...我錯了!電影一開場我就知道我錯了,沒有近視眼鏡我怎麼看字幕啊?


偏偏劃位的又給我一個最後一排那個角落,也就是小情侶在那裏可以愛幹啥


就幹啥的那個情侶座啦!離字幕又遠歐巴桑我看也看不清楚,要認真聽~觀眾的


笑聲掩蓋了演員的聲音,害我有聽沒有懂!僅靠著老公說的即時劇情,兩個小時一直


處在迷迷糊糊的狀態中!


 


王大記者說沒有哭的~夫妻感情鐵定出了問題!


我哩咧~我帶了一包面紙打算哭個夠,沒想到卻只用了兩張!電影開演前,巴肚夭~


先跑去“治夭”~先吃碗川辣牛肉麵好了!吃得很感動捏,吃到~一把鼻涕一把淚,


不得已先用掉兩張!剩下的~想等一下進電影院時,好好的發揮!結果捏~我既沒有哭,


面紙當然也就沒有用囉!怎麼辦?是我們夫妻感情出了問題?還是我根本是個毋血


毋目屎的花枝咧?


 


還是該怪我看電影卻戴著太陽眼鏡捏~嗚嗚嗚~真的不甘心!


決定了~我要再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