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元節晚上,全家聚在一起吃吃喝喝,開心的聊天,散會時都


快九點了。今天好忙~部落格還有網友的回應,我都還沒回話


呢!趕緊去瞧瞧...打開部落格,厚厚~謝謝眾多好朋友給我熱


情的捧場,仔細一瞧,瑤瑤也留言了,還要我打電話給她。


看手機~糟了,有四通未接電話,手機關在房間裡,加上開冷


氣,我根本沒聽到電話響,瑤瑤~真是鎖壘!

 

 

大概是瑤瑤阿妹在想ㄚ計啦,呵呵~拿起電話打給瑤瑤,她告

 

訴我說:這個.....明天(9/4)看我方便嗎?Moo想約大家再聚聚。

 

喜歡的朋友們聊天哈拉當然是方便囉,求之不得偶一口答

 

了。好開心~期待著明天趕快來臨!

 

 

隔天中午,掰咖的米又要出門囉,到了典藏咖啡,主人Moo早

 

等在那邊,Moo還很尼斯的到電梯旁接我咧,掰咖就是有這

 

點好處,朋友們對我都特別的體貼。我們先聊聊,過一會兒,

 

瑤瑤來了,意外的是王先生百忙中也趕來參加這次聚會。有王

 

先在場,我們又能大飽耳福聽很多的奇聞軼事了。

 

 

大家都到了,最幼齒的瑤瑤發揮服務精神,忙著幫大家點餐。

 

王先生跟我點了宮保雞丁套餐,Moo是呷菜郎點了一份素食套

 

餐,瑤瑤為自己點了一份蒲燒秋刀魚套餐。這些套餐包括一份

 

主菜,再配上兩樣青菜,外加一份小菜,就已經很豐盛了。他

 

們三個人還有特大份的烤焦糖布丁,我點的是沙拉,套餐份量

 

十足每個人都吃得好飽,最後實在吃不了,我還將那份沙拉帶

 

回家呢!

 

 

大家邊吃邊聊,加上王先生獨門“祕辛”,讓這一頓午餐之約

 

充滿了輕鬆的氣氛。用餐後,咖啡來了,大家天南地北的繼續

 

聊著,王先生看了看錶,他說要回去上班了,留下我們三個女

 

人繼續“啼熊”。王先生不在,我們三個女人才有盡情發揮長

 

舌的功能,甚麼都能聊,聊聊各自與家人的生活近況,Moo的

 

異國生活。聊最多的還是我們最愛的台灣,看不慣目前的政治

 

亂象,批起執政黨火力十足,絕不亞於男人,誰說女人不懂政

 

治?沒辦法罷免姓馬的,罵一罵~人嘛爽!再歡樂的聚會,終

 

有道別的時候,接近傍晚天色漸漸暗了,大家才依依不捨的~

 

互道珍重,期待著下一個再見!

 

 

人的緣分真的很奇妙,我與Moo的故鄉都是在同一個城市,包

 

括她讀的大學也離我家不遠,直到她去美國之前,我跟她共同

 

在這個城市生活,至少有十五年的時光。但是我不認識她,她

 

也不認識我,地球繞了半圈,透過命運之神巧妙的安排,有緣

 

的人終究能相聚。在自由部落,認識了頻率相近笑容可掬的

 

Moo、可愛貼心的瑤瑤,還有充滿正義感、講義氣的王先生,

 

很榮幸能認識這幾位好朋友,擁有這份單純的友誼,真的是我

 

的福氣!

 

 

今天早上吃著Moo送的蛋糕,是我喜歡的橘子口味,細緻綿密

 

的口感,連老公都說讚,滿口甜蜜。也祝福Moo一路順風,回

 

到親愛的家人身邊,願Moo在異國一切順利、順心,與家人過

 

著平安幸福的日子。ㄚ計在此遙遙的獻上~我深深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