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各位朋友,最近是否有注意到一支新上片的廣告,這部


廣告是富邦信用卡所拍攝的,前進廈門篇。主角是由“食上玩


家”兩位年輕的朋友“浩角翔起”所擔綱演出。這兩位綜藝 B


咖主持新秀,一位扮演著風流才子唐伯虎,另一位裝扮成俏丫


鬟小秋香,對唱著俏皮的歌仔戲曲子,將此廣告詮釋的輕鬆逗


趣。真恨不得趕快隨著他們的腳步,到對岸的廈門遊一遊。

 

 

這部廣告兩個擔綱演出的年輕人,一個叫浩子,還有一位叫阿

 

翔,從他們兩人還沒沒無聞時,我就很喜歡這兩個年輕人。當

 

初這兩人還同時參加了一個節目,“電視笑話冠軍”的比賽,

 

常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沒想到這兩個人,竟然先後都拿到冠

 

軍,因緣際會之下搭檔闖蕩演藝圈。他們在節目中優異的表

 

現,獲得淡水一家餐廳老闆的青睞,請他們倆表演,兩人以彼

 

此的名字取了團名,從此展開合作關係。

 

 

這兩位新生代的搞笑團體,大約兩年前,他們被製作人黃義雄

 

簽為旗下藝人,勤上各大節目,慢慢的打開知名度。直到成為

 

食尚玩家的固定主持人,才受到更多觀眾的喜愛。每個星期有

 

三天,帶著觀眾跑遍台灣大街小巷,吃盡各地美食,我幾乎已

 

經成了這兩個年輕人的忠實粉絲了!

 

 

好了,對這兩位年輕人,我粗略的介紹一下,現在我要來喇豬

 

賽,因為我蠻喜歡這組年輕人,所以對這個廣告我看得特別仔

 

細。前些天剛上片時廣告台詞是這樣的:首先是唱兩句歌仔戲

 

曲調之後.....口白:有郎開“免嚕,載我來去憩頭,不如坐飛靈

 

機企廈門憩頭。廈門?愛“出國”很貴遛!喔~NO.....這個版

 

本連續播了幾天,奇怪的事發生了,昨天忽然發覺....其中的台

 

詞“出國”兩個字被消音了!

 

 

其實,也沒那麼奇怪啦,之前看到第一次原版的時候,我就在

 

想....蔡老闆你好大膽!誰都看得出,蔡大老闆前進中國,比任

 

何人都積極,他怎麼敢冒中國之大不諱?將台灣到廈門玩形容

 

成“出國”?如此富邦不就是把台灣和中國當成兩個國家?這

 

擺明了是要給中國難堪嘛!這樣你蔡大老闆還想到中國混嗎?

 

 

果不其然,他們終於發現了這個“錯誤”,亡羊補牢時猶未

 

晚,趕快刪掉“出國”兩個字,再派個人到對岸瞌頭謝罪一

 

番,或者是帶著新台幣賠款了事。呵呵~沒事沒事...

 

不相信?下次看看電視上的廣告,若找得到“出國”兩個字,

 

偶頭剁給你!


 

 

為了我的頭,我趕快去找了另一支廣告來保住我的頭!

 

下面第一支廣告是原版9/3上傳,請各位朋友注意是有“出

 

國”的喔!第二支廣告9/14上傳,“出國”就....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ce 的頭像
    Rice

    米之窩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