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取自網路,若有侵權請告知及刪,謝謝!




 


初秋的早上,天空中飄著微雨,空氣中透著些許涼意,很舒服


的一個天氣。既然已經走出家門了,一點稀稀落落的小雨絲也


無妨。信步走到家旁邊的小公園裡逛逛,享受一個初秋的早


晨,一小段寧靜的晨間時光。


 


星期天的小公園顯得有些孤寂,大多數的人都還沉睡在夢鄉,


整個公園彷彿是我私人獨有的小天堂。喔~不對!遠遠走來


了,一黑一棕的狗男女,兩隻狗狗亦步亦趨結伴而行,形影不


離的,應該是一對年輕的狗夫妻。


 


兩隻狗狗在草坪上不停的追逐,玩得好開心。稍後,只見那隻


體型小一點黑色的狗咩咩(我猜的)停在草坪上,背部微拱後半


身往下一蹲,就地拉便便。另外一隻狗帥哥則在不遠處靜靜的


等候,不時回頭深情款款地望著牠的狗女人。當狗咩咩便便完


畢,見牠伸出前爪用力的扒了幾下土,大概是想將牠的便便就


地掩埋吧?哈~這是我猜的啦,也許狗咩咩也懂得愛清潔喔!


 


此時,就近來了一隻全黑的公狗,趨近向狗咩咩頻頻示好,只


見母的牠一時意亂情迷,與黑狗兄四目對望。片刻之後,突然


轉頭看看在遠處守候牠的狗老公,瞬間有所抉擇,當機立斷,


轉身快速奔向牠的老伴。


 


這一幕讓我想到前些天,我貼的一篇影音:好一對狗男女,同


很感人。不只是人會思考、會念舊,人間有真情,連狗狗也


樣,一點也不遜於人類的我們喔!一大早就看見這麼溫馨的


面,為牠的專情而感動,雖然只是小小的一樁狗情事,卻也


自己帶來了一整天的好心情!呵呵~


 


好一對狗男女影音篇:


http://tw.myblog.yahoo.com/jw!gEp72x.YFQR5HKsanJs9sHng/article?mid=10561&prev=10704&next=9351&l=f&fi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