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人都有立場,報紙也一樣,那是無可厚非的。有立場無妨,但絕不可以失去了是非,是不是?自稱泱泱大報,但敢像這家中國報這樣大咧咧無恥的公然諂媚,還真不多。真讓人不禁想問,一個報紙的報格,到底在哪裡?


 


這次美國進口牛肉事件,看看中國報的立場,真的會讓人氣死。換了一個黨執政,他們的立場就變了一個樣,以前反牛肉進口,指狂牛症是一種可怕的、無藥可救的超級病毒。說是吃了會死人,說的頭頭是道,說的口沫橫飛,說得美國牛肉不值一文錢!


 


如今卻大捧特捧,還為美國牛肉作專輯,還說甚麼比爾蓋茲、巴菲特、張宗謀....等一堆名人,對美國牛肉是多麼喜愛,對美國牛肉是多麼信任。舉一堆名人為美國牛肉背書,好像說...連這些名人都敢吃了,你們有甚麼不敢吃?難道你們這些人的命,有比他們命值錢嗎?ㄚ我不禁要問一問中國報,同樣是美國牛肉,換黨執政,怎麼就差那麼多?


 


美國牛肉有沒有毒?說真的~我不知道!我只是想說....一個報紙為反對而反對,沒有一點起碼的道德。為一個黨一個人,可以連自己曾說過的話整個吞進去,連自己的報格、職業道德,通通棄之於不顧,真是無恥至極,真的令人不敢想像!甚麼爛報嘛?他們以前反美國牛肉進口,不如直接說他們,是反民進黨,還來得正確些!


 


冰友啊,我敢跟你們打包票!張宗謀、比爾蓋茲、巴菲特...這些名人絕對不會吃牛內臟、牛腦、牛絞肉....等,他們吃的絕對是高級牛肉,可惜的是...那些牛肉我們吃不起。我們吃的是貴族世家、我家牛排、還有夜市牌的,那些牛肉誰能給我們保證呢?是中國報?還是馬政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