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夜,吃完兒子的生日趴,兒子要載我回家,我堅持不肯。


自從腳受傷之後,我已經好久沒有辦法獨自一人完成一件事,


趁著老公不在身邊,我一定要嚐試看看,走長一點的路到底是


怎麼樣的一種滋味?反正他又不在身旁,也管不到我~是吧!


 


獨自坐著電梯下樓,往右邊沿著中港大排旁邊走,路邊全部圍


著一排的鐵帷幕。我知道中港大排正在整治,順口問問夜間的


施工人員,前面的橋還可以通過嗎?他們告訴我橋不通了,如


果要到對面,我必須往回走,繞了一大圈才可以到對面。


 


謝過了辛苦工作的朋友們,我轉身往回走。來往車潮蠻多的,


加上車道縮減了,車子在身旁呼嘯而過,有點怕怕,我一定要


小心謹慎些。只要轉個彎,到了對面人就安全了!這條路在掰


咖以前我常常走,沿著大排兩旁,市政府一邊種了木棉花,另


外一邊種了垂楊柳,配上兩旁的藝術路燈,夜晚燈光照著沿


岸,感覺還蠻有氣氛的。


 


走過了一條街,街道兩旁的商店靜悄悄的,不變的只有幾家超


商燈火通明,景氣再不好,年輕人還是要消費~是吧?!灣過


街角,綠燈亮了,再過去就是小學。哇!校園旁邊的石砌圍牆


怎麼不見了?換上了所謂的“會呼吸的木板隔牆”,我真搞不


懂?木板牆會比原來石砌的圍牆堅固嗎?往路旁矗立的告示牌


一看,又是甚麼擴大內需方案工程之類的,把好好的圍牆敲掉


再重作,真是浪費民脂民膏,這是甚麼爛政府啊?


 


在往回家的路上,我邊走邊想.....我是否該放慢腳步?人有時候


腦筋動得太快,過份的掏空自己也是一種折磨!往事不斷的在


腦海裡徘徊,心裡面就不停的翻攪,那是一種....不可言喻的痛


苦!凡事有利也必有弊,也許寫部落格最大的收穫,就是交到


幾位貼心的~時常給我關心的好朋友。但...我該放慢腳步嗎?


是的,掰咖的....我想....放慢我的腳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