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寒冷的假日裡,除了吃一鍋熱騰騰的好料暖暖胃,就數躺


在溫暖的被窩裡最舒服了。無所是事的待了一整天,也該起來


活動活動,至少也該去和電腦打聲招呼了,還有好多的回應還


沒回咧!正在開機,忽然間感覺椅子有點晃動,要命喔!該不


會是....地震又來了?哎呀呀~它還真的又來了!


 


這地震真的好嚇人,前幾秒我還ㄍ一ㄥ著等它過去,戶長真是


遲鈍,從大廳過來還邊走邊說話。我說有地震,他還回我說:


有嗎?越搖越厲害,連書房旁邊的置物架都抖動的咯咯作響。


我急忙請老公到我的旁邊來,我的右手邊有支大樑柱,是房子


的主要支撐,應該相對安全些!


 


感覺搖了一陣子了,地震怎麼不趕快停止呢?暗自祈禱快快停


了吧!在所有的天災裡,我最怕的就是地震,大概是921帶


給我的那份恐懼感,已經深植在我的腦海裡了!好佳在是休假


日,戶長大人又在我身邊,心裡踏實多了。若有個萬一........房


子倒了,有個墊背的感覺也不錯啦。


 


格友們紛紛來格裡留言表示關心,使我倍覺溫馨,很感謝大家


關心。阿計住的地方,沒傳出甚麼災情,真心祈禱願朋友們都


很平安。也拜託地牛老大平常勤勞些,三不五時小小的動一動


釋放能量,千萬不要不動如山,然後再來一次搖個夠,那真的


會嚇死人了。誠心的祈禱,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