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甚麼原因,很自然的....就撩落去。而這就是:我那個既偏執

 

又可愛的泛藍老公!

 

 

十九號晚上我如往常一樣,餐後收拾妥當,就與戶長一同外出

 

散步。夫妻倆走走談談,氣氛倒也融洽。忽然間,戶長大人不

 

知哪根筋不對,話鋒一轉就轉到這次的五都選舉。這已了我

 

倆之間的默契,夫妻間絕不談政治。但為了表示尊重,我也沒

 

有刻意的去打斷他的談話。

 

 

戶長看我沒有提出異議,就誤以為我無所謂,當下就從阿扁談

 

民進黨,又從民進黨談到這次五都選舉。我趁機問他,那你

 

要選誰?聽你的口氣,該不會是豬頭倫吧?!聽到這...戶長就

 

很大聲的說:兩黨都很爛,我誰也不選。一時談興大起,即開

 

始數落民進黨的不是,他從白天廣播裡所聽到的那一套,如陳

 

X蚊、鄭X旗、陳香爐之流所說的,硬是塞進我的耳朵裡。

 

 

好過份喔,簡直刺耳至極,想給偶洗腦?門都沒有!我反問戶

 

長,這些人說的話能信嗎?且看高捷案,這群濫嘴把一個個相

 

關人等,說得十惡不赦,說得個個好似非得打下十八層地獄,

 

還不足以抵他們的所犯下的“罪”。但....結果如何?還不是一

 

個經法院宣判,通通都無罪!這些濫媒濫嘴,就喜歡亂編、

 

亂掰、故入人罪。他們所說的,根本不能聽啦!

 

 

聽我說到這裡,戶長很不服氣,口氣越說越大聲:“大話”亂

 

說一通,“大話”才是澎風!甚麼澎風?他們說得可是有憑有

 

據,不像你的 TV 逼ㄟ死,才是亂講一通。每次你轉到 T 台,

 

我還得忍著讓你看個夠。但若換我先看大話,你一坐上床沿二

 

話不說,一把抓起遙控器,就馬上給偶轉台,一點也不懂得尊

 

。下次再這樣,我就砸電視....看我敢不敢?!除了殺人和違

 

背良心的事我不敢之外,還沒有甚麼是我歐巴桑不敢的。

 

 

越說我就越生氣,一時怒氣難消,拿起手上的雨傘奮力往前一

 

擲,就跟擲標槍一樣。只見那個老傢伙,身手可矯健的咧,一

 

個箭步往前直衝,順手檢起那支“標槍”,宛如自己是北一女

 

樂儀的化身。把那支“標槍”當指揮棒耍,邊走邊耍還誇張

 

的扭著身軀,說多滑稽就有滑稽。我強忍著笑,頭也不回,

 

就一人自顧自的往前直走。越走越快也顧不得自己的腳尚未

 

癒,遠遠的把那個老傢伙拋在後頭。

 

 

等走到家樓下,才發覺自己根本沒帶鑰匙,只好耐著性子一直

 

等一直等....感覺過了有一個世紀之久,才看到那個老傢伙慢吞

 

了過來,手上還拿著那把“標槍”。我沒好氣的問:你

 

?尋所在放尿啦!真是沒衛生的老傢伙!回家後,我才懶

 

他,一夜無話到天明。

 

 

第二天一大清早就不見人影,跑去哪兒呢?不管他啦!今哪日

 

十五愛拜拜,我還是趕快整理神案要緊。過一會兒,才見到那

 

個老傢伙提著大包小包的水果晃進門。我面無表情不發一語,

 

接過水果就拿去廚房清洗,擺盤後再上供桌。而戶長大人逕自

 

點香,畢恭畢敬的對著堂上眾神,大聲唸著祝禱文:今哪日是

 

十月十五,信士某某某,誠心用清茶、水果甲眾神奉敬,請觀

 

菩薩、媽祖婆鬥保庇,保庇民進黨五都攏總贏。保庇我從今

 

後,聽某嘴大富貴。阮安某ㄟ是我ㄟ“精神導師”,伊哪叫

 

選誰~我著選誰!聽到這.....我再也忍不住了,噗哧一聲,笑

 

出來!這就是:我那個既偏執又可愛的泛藍老公!

 

 

這篇的標題是:“我那個既偏執又可愛的泛藍老公”!我想...

 

戶長大人肯定是不服。不過沒關係,我做人很公平,等你自己

 

成立部落格,你也可以寫一篇啊!連標題我都幫你先想好了,

 

我看.....就這麼著:“我那個既暴力又可惡的泛綠老婆”,

 

看......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