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天氣熱到爆,熱的人發昏,害我差點連腦筋也燒壞了。要不然...怎

 

麼好好的一篇短文,也得到許多好朋友熱烈的回應,我幹嘛把它給刪了?真是

 

發神經!只能怨自己太不小心了。我真的好奧惱,感覺很對不起大家耶!

 

 

好不容易今天,我總算"活"過來了!打起精神來,很想去好朋友家,一一的回

 

訪。但...我卻不知道....刪的是誰?來回應的,又是哪一位好朋友呢?實在苦惱

 

啊!沒辦法囉,只好在這裡一併的跟大家說聲:抱歉囉,請原諒我一時的疏

 

乎!

 

 

雖然不是甚麼了不起的文章,但..下次,偶肯定會小心滴,偶....再也不敢亂刪文

 

啦!

 

 

 

以下為救回來的文章:

 


台灣已淪落為黑心商品的輸出國?


 

這幾天,"起雲劑"的陰霾籠罩全台,搞得大家夥人心惶惶不可終日!生怕自己

 

也喝了"加料"的飲料,死的不明也不白,那才是真正的冤咧!這個叫起雲劑的


鬼東東,是摻在容器...還是飲料裡?我本來以為它是容器的安定劑。但經過戶


長大人的詳細解釋,我才稍稍了解,原來那些該死的"起雲劑",是摻在飲料


裡。  

 

 

唉呀呀!那可糟了!夏天到了,誰不會喝上一瓶飲料解解渴呢?想到這....實在

 

太嚇人了!吃稻米有"鎘"汙染"、有重金屬殘留,喝水有"氯"、有大腸桿菌,吃

 

青菜、水果也有農藥的殘餘。吃這個也怕,吃那個也怕....台灣還有甚麼東西可

 

以吃?政府允許中國一堆黑心商品進入台灣,已經很糟糕了!現在連自己人都

 

參一咖,那還有甚麼嘴去說別人如何又如何?!

 

 

唉!不知從甚麼時候開始,台灣已淪落為黑心商品的輸出國?為這種"醜事"而

 

鬧上國際版面,這臉...實在丟大了!難怪古時候孟母要三遷....有一個專門生

 

心商品的惡鄰居,連我們的商人...也被帶壞了!真所謂的近朱者赤近墨者

 

啊!交甚麼樣的朋友,真的....粉重要!

 

 

 

"人"可以擇鄰而居,但"國"家...有辦法嗎?粉無奈耶!

 

 


起雲劑含塑化劑檢驗站:http://deph.iii.org.tw/index_w.php

 

只要輸入產品名稱,就可以馬上知道結果。

 





 

謝謝阿迪ㄚ帥哥提供此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