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朝思暮想的,也是我正在埋頭努力的"標的物"....



這是我...最近燒給呱呱用的。 



 

"錢",雖然不是萬能,但..."沒錢",就是萬萬不能!這句話,大家很常聽到吧?

 

看了以下這篇短文之後,我的感受就...更深囉!所以,我的結論是:人年紀大

 

了,就一定要有錢。

 

 

有錢~有子女,有錢~有友孝,有錢~才會活得有尊嚴。人情冷暖,連親情也

 

一樣!我不敢說...普天之下百分之百的子女們,就一定會...不知回饋,或者會不

 

孝順?但....人總是要未雨綢繆嘛,凡事多一份準備,總是沒錯!先想好這一

 

步,才會有下一步,是不?!

 

 

台語有句俗諺說得好:靠山~山倒,還是靠自己尚好!尤其是,即將要邁入退

 

休年齡的歐里桑、歐巴桑們,奉勸大家細膩無蝕本,還是保本最要緊!切記~

 

切記!請各自珍重囉,大家就....參考看看吧!

 

 

 

 

摘自網路:

 

有錢有健康,像美式足球(橄欖球) 大家搶著抱!

 

沒錢有健康,像英式足球 大家踢來踢去!

 

沒錢沒健康, 則是 像 高爾夫球 ..........打得愈遠愈好!

 

有錢沒健康,像打排球, 雖然沒人想抱,可一定有人去接,絕不讓球落地。

 

 

你想當什麼球???


 

以下請用台語念:

 
有錢叫你董ㄟ ,沒錢叫你等ㄟ

 

有錢喝威士忌 , 沒錢喝維士比

 

有錢講話大聲 ,沒錢講話無人聽

 

有錢看病免排 ,沒錢破病等埋 (ㄉㄞˊ)

 

有錢駛車免牌 , 沒錢駛車就害

 

有錢山珍海味 , 沒錢無碗無筷 (ㄉㄧ˙)

 

有錢大家攏好 ,沒錢你母卡好

 

有錢妝甲水水 ,沒錢穿甲那鬼 


 

這一段,很中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