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真是一個外出旅遊的好季節!在不冷不熱的天氣裡,最適合到郊外走走。

 

一想到上個星期六,在竹子湖的點點滴滴,我還是覺得很幸福耶,呵呵......眼

 

末假期又即將來到,不禁讓我又蠢蠢欲動....好季節,就該為自己創造一個

 

,對不?!好友們,且讓我們一起走出戶外到處遛遛吧!

 

3/17是屬於歐巴桑我一個很美好的一天,就與好朋友們分享囉!


 



竹子湖海芋季3/23正式登場囉~


放眼望過去,盡是一畦畦排列整齊的海芋田,上面開滿了一朵朵清新潔白的海

花,真是漂亮極了!讓人看起來...就是一整個舒服。在群山的圍繞之下,雖

 

然頭上頂了一個大太陽,又流了一身汗,但...心裡頭還是綠的很清涼,心情也

 

著變得出奇的好呢!






 

 

若與天元宮的賞櫻行程相比,到竹子湖賞海芋,倒顯得簡單許多,也輕鬆了許

 

多~許多喔!

 


 



 


久違了~金狗毛!這是我兒時最天然的止血"紗布"!







 


PS:這天唯一讓我不開心的事,就是橋下的那三間簡易廁所。


便斗裡外,整坨的"黃金條塊",讓人驚嚇...滿地用過的"紙鈔",


也不見有人清理,反正....就是一整個髒亂。


總之,管理單位...唉~尚有待改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