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座車滑進紅葉館的車道時,只聽到同車的伙伴們,口中不約而

 

同的發出,啊啊啊的驚嘆聲!好美、好漂亮喔!哇!哇!哇!實

 

在美呆了!此起彼落的讚美聲,不絕於耳。也難怪啦,這家旅館

 

的櫻花,開得實在太美、太迷人了啦!

 

 

一行人下了遊覽車,我稍微停下腳步,快速瀏覽了一下旅館的週

 

邊。只見滿坑滿谷、一簇簇盛開的白色櫻花,包圍著這棟雄偉的

 

建築。真的...很壯觀、也很漂亮。雖然下午"北上展勝地"的櫻花也

 

很不賴,但今晚下榻的紅葉館更勝一籌捏。因為,此處所的櫻

 

花,就是傳說中,可遇而不可求的"滿開"啊!

 

 

團員們,一一從導遊手中接過鑰匙,大家就急忙拖著各自的行李

 

,以最快的速度衝向電梯。我想...大家都有同樣的想法吧,恨不得

 

上能將行李安置妥當,好趁著天色還亮,可以把旅館外頭的櫻

 

一次拍個夠。

 

 

日本人說:賞櫻,是須要一點運氣的。而我,顯然運氣還不錯!

 

夜,我與櫻花一次美的邂逅,這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因

 

為,在這次的行程表之中,根本沒有此標示,這也算是...另一種特

 

別的好康,或者說是....緣分吧!

 

 

今夜的紅葉館,伴隨著美麗櫻花入夢的我,肯定會有一個甜蜜而

 

漫的美夢啦!





















 



隔天,一早就下起大雨,好在...前一晚已經拍好照片了!


要不然...就可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