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呱呱很怕閃光燈,又很好動,拍的~偶快要抓狂啦!



 

掰咖這段期間,對“ 狗眼看人低 ”這句話,有特別深的感

 

受。我們家的小呱呱,原本就不太尊重我,自我掰咖後就更加

 

的囂張了。有好吃的東西一叫牠,牠馬上衝衝衝趕到我身旁

 

來,又是抓又是舔的,好不熱情。若是沒甚麼好康的,想要對

 

牠下些有的沒的~的指令,牠根本就不鳥我,現實的很。非要

 

等我生氣了,大聲的說:呱呱,媽媽叫你,沒有聽到嗎?然後

 

才心不甘情不願的~龜速的走過來!

 

 

白天,我在書房裡處理我的公事,牠去睡牠的覺。有時候我忙

 

完了事情,怕牠無聊就逗逗牠,呱呱啊呱呱~連叫了幾聲~牠

 

理都懶得理我。整天懶洋洋的,這裡躺躺那裡臥臥,只有老公

 

回來的時候,牠整個“ 人 ”就活過來了!高興的像個小孩

 

子,圍著老公團團轉,又抓又跳~直到老公抱抱牠~給牠親

 

親,沾的滿臉狗口水~牠才罷休這個進門的歡迎儀式也才算

 

大功告成!

 

 

家裡面只有我一個女的,基本上我認為呱呱是個GAY,只對公

 

的有興趣,只會對著老公的腿做出不雅的動作,牠不但只喜歡

 

男人,連對牠的同類也一樣!有一次帶牠去八里左岸遛遛,看

 

到別人家的小狗就急著上,也不管對方是公是母?對方的狗主

 

人,還笑著說:你沒帶狗眼睛出來喔,上了一隻公狗你也不知

 

道?真的糗斃了!

 

 

以前有些時候,(生氣或發情)牠在屋內隨地大小便,被我發現

 

了,一定乖乖的就範接受處罰,一副可憐樣躲在牆角處默默的

 

罰站。但現在可不一樣了,一瞧見苗頭不對,一溜煙的快速逃

 

開,任我喊破喉攏~大聲叫罵,牠都無動於衷,不出來~就是

 

不出來。張著一雙烏溜溜的大眼睛~裝無辜,我在那裏氣得霹

 

噗跳,牠就躲在老窩裡不動如山,我還真拿牠沒轍!
 

 

還有更氣人的,牠老是故意跟我作對,家裡處處都是牠睡覺的

 

地方,牠愛躺哪兒就躺那兒。但牠老大真的是“ 毋斬折 ”,

 

是愛跟我過不去,偏偏喜歡睡在浴室門口的踏墊上。跟牠

 

說:呱呱啊~走開,媽媽愛放尿。牠老大連頭也懶得抬一下,

 

就任我拄著拐杖從牠身上躍過去。唉喲~呱呱老大,汝嘛幫幫

 

忙,偶掰咖耶!連狗都欺負偶,嗚嗚嗚....

 

 

最近牠更變本加厲,不時就給我橫躺在走道上。我家大廳要轉

 

進書房、房間,走道門上掛著一個長長的門簾做為區隔,牠老

 

大就愛在門簾下睡覺。叫也叫不走,作勢要用拐杖打牠,牠才

 

轉個頭用眼睛睨著我一下,彷彿說:要過去啊?請便!妳沒看

 

到我在休息嗎?反正妳又不敢真的打我,我幹嘛起身啊?真的

 

讓我氣得牙癢癢的!真想用拐杖直接給牠ㄇㄞ下去,果然是~

 

狗眼看人低的小畜生。(小聲的罵)

 

 

這樣罵牠,偶怕牠會想不開耶,好佳在老公也沒聽見,他們爺

 

兒倆是麻吉是一國的,牠可是老公的心肝寶貝。古人是:有酒

 

食先生饌!在我們家是:有好吃的呱呱先嚐!朋友們,你們有

 

看過嗎?一個大男人吃個飯,一手拿筷子~夾著飯菜往自己的

 

嘴裡塞,另一隻手也沒閒著,拿著叉子~叉著食物往狗狗的嘴

 

裡送,可忙的咧!有時候老公動作稍為慢了一下下,牠還會發

 

出怪聲抗議耶。就這樣,人一口~狗一口吃著晚餐,這就是我

 

家天天上演的“ 人狗情深 ”的戲碼!

 

 

這個狗家伙很可惡,嫉妒心又重,老以為我老公只屬於牠一

 

狗。大家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我若是挨著老公坐,牠硬是擠到

 

中間,將老公與我分開,牠才甘心!狗小~心眼也小。有時候

 

我們夫妻倆出門,牠沒跟著。回家後放牠進門~就要小心了!

 

這家伙報復心特重,故意四處給我拉尿,懲罰我們,直到牠氣

 

消了,認為尿夠了為止。真是“ 小人 ”一個,不不...是“ 小

 

狗 ”一隻,人狗交手一十載,偶是節節敗退,這家伙的惡跡真

 

是罄竹難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