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對政治很失望,一個還沒上任的閣揆就謊話連篇,偶暫時


不想談這些鳥政治,免得提早中風,那多划不來啊!所以囉~


我只好改談一些無聊的電視節目。現在幹電視這一行的,為求


收視率無所不用其極,甚麼人性啦、道德啦~皆可拋,只要有


錢賺就好!不管是之前的如花,或是現在的慧慈,甚至是佩


真。都讓我有一種撕裂人性的感慨,賺錢賺到這樣子,實在替


這些人感到很悲哀!

 

最近在綜藝節目爆紅的慧慈,只要她一出現我即轉台,因為我

 

不忍目睹她被戲虐式的嘲弄。也許她自己不覺得,說不定還很

 

自豪呢!但卻讓我感到有點...像在看耍猴戲一樣的難堪。大家

 

都知道她的走紅,決不是取決於她的美貌,而是來自她某部分

 

的“特色”(缺陷)。就像是在菜市場上賣抹布的殘障者,為著

 

賺錢拖地爬行,一方面賺取人們的同情心,另一方面也是販賣

 

他的尊嚴與殘缺。

 

 

這些製作單位擺明了,就是要消費她的“特色”,賣的笑點不

 

外乎是譏諷嘲笑貶低與挖苦,外加一句口頭禪“歐買尬”,就

 

能穫得滿堂哄笑。有幾個觀眾真心的欣賞她的才藝?而我只看

 

一個被嘲弄的可憐女孩。早期的兩百塊還有如花,不也是如此

 

嗎?帶給觀眾一時的歡樂,留下來的又是甚麼?若她是你自己

 

的親人,我才不相信...你還歡樂的起來。


另外一位就是佩真,她的賣點都是來自一個男人,一個她愛過


也拋棄她的一個男人。通篇通告全繞著這個男人轉(賺),看久


了,觀眾也會倒胃口。昨天更誇張了,竟然製作單位設計了一


個橋段:她的前男友在節目中向新女友求婚,而佩真就被安排


錄製節目的副控室裡親眼目睹這一切。並拍下佩真痛苦的表


情,用子母畫面放在沈玉琳喜孜孜的求婚畫面旁,呈現所謂的


悲、喜兩相對照。真殘忍啊,如此高下立判!一個是滿心歡喜


年輕的美嬌娘,另一個卻是哭得唏哩嘩啦的....唉~我不忍心說


下去了!




如此這般,雖滿足了一堆人的好奇心,但...這完全抹煞了人


性,將人類愛窺視他人的劣根性,另類的“發揚光大”。事


後,連前男友沈玉琳都痛心的說:“這不僅玩弄人性,更踐踏


人跟人之間的信任”!可憐的佩真,妳的臉皮被人家撕下來放


在地上踩,賺錢賺到這步田地,妳的尊嚴...又在哪裡呢?勸妳


趁早死了心,不管是前男友或是演藝圈,沒甚麼好留戀的,不


如歸去吧!

 


 


預告:921周年慶,歡迎朋友們一起來給阿計逗鬧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