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問一些喜歡唱台語歌曲的樂迷,最喜歡的台語女歌手是


誰?我相信十個裡面有八個會回答是江惠,我就是剩下的那兩


個其中之一。我最喜歡的還是林慧萍,數十年以來也不曾改


變,一首“情難枕”,更是百聽不厭。江蕙的歌我不是說


好,但林惠萍的歌,多了一份深情,多了一些激情過後淡淡


情愫,柔柔的訴說著現代女子的無奈,但又很堅決的取捨....

 

 

去國多年的她,去年曾回國開演唱會,報上也不時有她的零星

 

消息,最近又登上媒體版面,而且是大頭條,只因為她離婚

 

了。公眾人物尤其是這種大牌歌星的婚變,更能引起媒體還有

 

廣大閱聽大眾的注目。一時之間,她再度成了全國矚目的焦

 

點,新聞台、談話性節目、命理節目.....等,紛紛以她做為討論

 

的主題。

 

 

談論有關她的林林種種,當然也談到包括她之前所交往的對

 

象。在所有的話題中,她年輕時的感情生活,是大家最感興趣

 

的。當年的玉女歌手,交往的對象有數人,其中我最想知道的

 

是她和張菲的那一段情。據說,當年兩人曾論及婚嫁,為什麼

 

到最後卻無疾而終徒留惆悵呢?這是最令人感到好奇的!

 

 

搭著林慧萍的話題熱潮,張菲最近也頻頻出來講話,大有重修

 

舊好的味道。佳人尚未現身台灣,張菲隔海熱情愛的呼喚。張

 

菲在演藝圈素有“猶豫”先生之稱號,行事作風謹慎,對於感

 

情的事,一律是真真假假以對,讓人抓不到頭緒。若不巧被贓

 

到了,一概打哈哈呼巄過去,從不曾像這次這樣高調,不時對

 

著鏡頭侃侃而談,今天甚至是大膽隔海表白。說他準備好了,

 

要重新將林慧萍追回來。

 

 

這....根本不是張菲的一貫作風,他的動機令人好奇。讓我有一
 

種感覺,是不是.....根據我的判斷,也許是最近豬哥亮的復出,

 

功的攻陷廣大的收視群,造成張菲莫大的壓力。節目收視率

 

坐溜滑梯,所以不得不藉著林慧萍的熱潮,來挽救下滑的聲

 

所採取的另一種手段呢?以上純屬我個人猜測,也許....我是

 

說也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