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與戶長是一對南轅北轍,政治立場不盡相同的夫妻,


他常以“中立”的中“奸”選民自居,而我則樂於當我的“中


綠”的綠色份子。平時只要不涉及政治,夫妻倆倒也相安無


事,甚至可以說是和樂融融。但...其實對“中間選民”這個可


笑的名詞,我是抱之嗤之以鼻的態度,或者說我...根本不信!


在當前的台灣,這種政治氛圍之下,有這等珍貴的動物嗎?

 

 

平時我們夫妻倆,有一個不成文的默契,大家互相尊重,誰也

 

不要主動去挑釁對方的信仰,以免妨礙了彼此的和諧。但是若

 

有一方起了白目,我也一定豪不猶豫為我的信仰辯護,找出對

 

方立論的空隙提出反擊。基本上會當白目的那一個,嘿嘿~絕

 

對不是偶。

 

 

今天休假閒磕牙,有人卻犯規了!主動說起這幾天發生的“更

 

生人”事件。戶長說:那位更生人去找了一位綠色的女將,來

 

為自己撐門面,固然不怎麼高明。但是李文忠這邊卻也找一位

 

被更生人殺害的家屬,也就是被殺害者的女兒張女來為自己充

 

場面,所以李文忠這招也高明不到哪裡去。戶長還說:被更生

 

人殺死的也不是甚麼善男信女,還不是一個角頭老大。戶長大

 

人越說越開心,還笑李文忠根本是個笨蛋,不該找張女出面來

 

挺他,因為一點好處也沒撈著。

 

 

哈哈~戶長大人,今天天氣熱,你大概是昏了頭。第一,那位

 

角頭的女兒張女是自己主動出面挺李文忠,並不是李文忠去找

 

她。再說,張女的老爸不是好東西,關她甚麼事?縱然是狗咬

 

狗的事,一個只有七歲的小女孩,為什麼要去承擔她父親的原

 

罪?難道就因為她父親是角頭?而姓江的殺了她父親,害一個

 

才七歲的小女孩,就要獨自去面對失去父親的傷痛,這跟她父

 

親是不是好人一點關係也沒有!

 

 

總之,更生人殺了她的父親,張女就有資格出面聲討!“一個

 

殺了好多人的更生人”,可以出來開記者會侃侃而談。而她

 

父親被人家殺死了,難道連出來放個屁也不行,這是甚麼社

 

會?這樣一個所謂的“更生人”,不只有閣揆一路相挺,連總

 

統也挺殺人犯,那這位被害人的女兒也未免太可憐了。台灣社

 

會能容許這樣的道德標準,那台灣人也實在太冷血了吧?!

 

哈~沒話說了吧?戶長大人!

 

 

這位更生人,也實在太了不起了!台灣每年有成千上萬的更生

 

人,誰有這等好康?誰有這種福分?只有姓江的才有!唯獨他

 

何其榮幸啊!能得到閣揆、總統的一路相挺,台灣的兩位最高

 

導人,連袂出面挺黑道,我看,台灣離黑道治國還會遠嗎?

 

位假清高的總統,一位誠信一再有瑕疵的閣揆,還奢言要來

 

我們,台灣人又是何其的不幸啊!

 

 

有關新聞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