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寫了一篇:“我超愛吃南瓜”。喜歡的朋友就跟我一樣,

說好吃的不得了!不喜歡南瓜的朋友卻是說,他連一小塊也不


敢輕嚐。其實,交朋友就跟吃東西一樣,都是很主觀的感覺!


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再怎麼勉強也勉強不來。


 


一件食物,你主觀上認為它不好吃,縱然有人一再鼓起如簧之


舌,對你百般慫恿,說吃這個東西對人的身體,說有多好就有


多好。若真的不喜歡,我看你也不會輕易去嚐試,大概要等到


有那麼一天,也許要靠著這個食物來救命,說不定到這個生死


存亡之際,你才會有所改變也說不定?!


 


所以囉,交朋友也一樣!跟您不搭嘎的,縱然長的是國色天香


或者是如潘安再世,您也會覺得跟您的距離太遙遠,說不定還


不如一個路邊賣東西的攤販歐巴桑,還來得親切些!人只要對


味對盤,管他外表長得如何?別人如何我不知道?而我就是這


樣。不知道阿計說這樣....朋友們覺得如何呢?


 


交朋友,隨性,隨緣就好,若有一絲絲勉強的成分在裡面,那


就大可不必了!部落格是屬於很個人的地方,就像在自己家裡


一樣。脫掉束縛的套裝,換上一件居家服輕鬆自在。聊聊心底


事,罵罵社會種種不平事,順便說說無傷大雅的小八卦,在部


落格裡就別太嚴肅了,有多少人不是在自言自語呢?


 


大家就放開心胸吧,部落格這個園地是屬於你自己的,想怎麼


創作,想怎麼開心就怎麼玩,只要不傷及無辜,我想別人是沒


有置喙的餘地。即使別人想怪....也怪不到你頭上滴,反正下了


線,誰也不識誰!總之,玩部落格交朋友,開心才是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