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六點多發表文章之後,部落格一切正常!差不多九點

 

多,想要再度進入部落格,不管怎麼試都無法成功進入。系統

 

說是我的密碼錯誤,但...我很篤定我的帳號密碼全部無誤。遇

 

到這種事,我這個電腦白癡真的沒轍。趕忙用雅戶線上服務聯

 

絡,接下來也只有乖乖的等囉!

 

 

傍晚去琦美眉的格留言,我將情形告訴她,琦美眉很熱心告訴

 

我一組雅戶的服務電話。透過服務人員的解說,我當場操作,

 

障礙很快就排除了。江湖一點訣,哈~排除障礙,就是這麼簡

 

單。我將情形PO出來,也許朋友們遇到此問題時,也可以當作

 

參考喔!(康飄特尊的沒有想像中的,那麼......聰明喔!

 

 

雅戶服務電話:02-2192-7123

 

萬一你無法登入雅虎時....

 

1/點選工具~再點網際網路選項

 

2/瀏覽歷程記錄~Cookie~刪除~確定

 

3/關掉網頁

 

4/重新打開網路

 

5/按照你平常的雅戶登入即可

 

 

建議您可以連結下列網址,參考詳細的清除cookies流程說明:

 

http://tw.help.cc.yahoo.com/cp_info.html?id=2095

★提醒您,我們測試出一種會出現cookie錯亂的狀況:

 

您若是同時開啟兩個不同的Yahoo!奇摩帳號登入,

 

或是同時使用另一個Yahoo!奇摩帳號登入即時通服務時,

 

則有可能會出現錯誤的情況。

 

因此請儘量避免以上的狀況,以免cookie發生錯亂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