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喝水也會胖”!對於這句話,基本上....我是不信的。除非

 

是....身體出了狀況。常聽到一些減肥失敗的人,不是歸罪於體

 

質,就是把這句話掛在嘴上。但...真的是這樣嗎?這句話我的

 

解讀:無非就是一個“懶”字,這只是一個推托詞而已啦!

 

人不動,就不容易流汗;不會流汗,新陳代謝就會變慢;新陳

 

代謝一變慢,光吃不動,想不胖都很難。所以,減肥者最好的

 

不二法門,還是“少吃、多動”。

 

 

以我本身為例,腳受傷期間有將近一年,我是沒辦法好好的做

 

運動。每天除了少量的走動之外,大都是或坐或躺。這部身體

 

機器,幾乎是處在嚴重的半停擺狀況之中。也難怪在掰咖初

 

期,只是短短的幾個月,體重就大幅度往上飆升。等褲頭緊了

 

自己也有感覺了,坐在馬桶上,腹部頓時出現幾個大肉摺。一

 

圈又一圈的五花肉,連自己看了都覺得怵目驚心,只能說:好

 

油、好膩、好噁喔!

 

 

心裡一陣慌,怎麼辦?怎麼辦?趕快到相好的購物台找呀找,

 

甚麼山苦瓜,雙茶花,甚麼輕體素,又是陳思璇介紹,又是吳

 

淡如代言的,吃的、喝的、吞的一樣也沒少。但....通通攏嘸

 

效!只是白白的花了銀兩,最後只得到“死心”兩個字。肥油

 

它....一點兒也捨不得跟我說掰掰,掰咖的我,胖~依然還是

 

胖!

 

 

與其說我胖...倒不如說我是“壯”來的貼切些!掰咖期間,體

 

最高峰期,差一點就飆破五十八。從年輕到現在,除了懷孕

 

生孩子之外,就屬掰咖這段時間最胖。其餘的,我都維持在一

 

定的範內,我絕不允許自己超過五十四公斤。一直以來,

 

我都是靠踩室內健身車,還有快走,來維持自己的體重。

 

 

所以,當掰咖滿周年那天,醫生說我可以開始運動了。隔天一

 

早起床,二話不說,我就重新努力的踩室內健身車三十分鐘,

 

當晚再加碼散步一個小時。剛開始腳實在好痛好痛,只能慢慢

 

的走,再來越走越快,走得滿身是汗;越走腳的關節處肌肉就

 

鬆,越走腳就越有力量。雖然還在掰咖中,但腳步飛快,根

 

看不出我還是一個掰咖的。

 

 

早也運動晚也運動,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不到半年時間,我

 

就成功的甩掉約五公斤的肥肉,成效顯著“快走”真的很讚。

 

以我的紀,想要甩掉一公斤的肥肉,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喔,何還是五公斤!所以,我極力推薦!快走~絕對是一個

 

既不用花錢而有效的瘦身法寶!掰咖阿姐的瘦身心得,與大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ce 的頭像
    Rice

    米之窩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