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常瀏覽的格子,大概就是王瑞德先生的部落格了。很喜歡他寫作的風格,


也喜歡他的博學多聞,更喜歡他犀利無比的言詞。尤其喜歡看他為文,罵那


頇無知的濫官員。罵得淋漓盡致,罵的大快人心,真是痛快極了!


 


一直以來我都是這麼認為,王先生的文章是極具出版價值的,只要收集成冊,


是可以賣錢的。他願意花時間免費貼文,提供網友們閱讀,真是功德無量。這


也算是一件積陰德的事喔!

 

 

愚人節那天,在王瑞德先生的格,忽然貼了一篇"山水有相逢",看似告別的文

 

章。讓我誤以為真,差一點就.....不,我已經上當了,就在那個當下。雖然有點

 

驚訝,但自己的直覺告訴我,王先生只是開了一個愚人節的小玩笑罷了。

 

 

但畢竟...我還是上當了!能怎麼辦?歐巴桑偶就是心腸軟!看到喜歡的部落格

 

版主要說再見了,我怎能無動於衷而默不作聲捏?何況還是熟識的王先生啊!

 

然我就順手留下了一小段回應文,以示"哀悼"之意!

 

 

過了一天,那篇"山水有相逢"的告別文章,居然悄悄的消失了,王先生果然是

 

開玩笑來著。就在四月一日當天,偶參加了生平第一部"愚人節受騙記"的戲

 

碼。好佳在不是只有我上當,另外還有十幾位網友也陪著我一起當愚人。

 

 

那一夜,王先生肯定抱著心愛的老婆瑤瑤,開懷大笑,笑我們這些人是傻子、

 

是呆子、是笨蛋吶!怎麼那麼容易就被騙捏?一想到此....偶這個聰明的笨蛋歐

 

巴桑,唉!捶心肝啊!

 


 

右邊這位,就是聰明絕頂,愛老婆出了名的王瑞德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