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9.10.記事!一輪明月當空照,天空也顯得格外的清朗,微風輕拂,這樣

 

秋夜,真的很舒服。與夏夜一比較,真的很不一樣喔!連散起步來,都覺得

 

別的輕鬆、愉快呢!古人云:月到中秋分外明。今晚...我真的感受到了。

 

 

再過兩天就是中秋了,白天提前去陪呱呱過節。近午時分,先到B&Q挑選一塊

 

木料,戶長他...想要為呱呱做一個小"供桌"。會有這個構想,緣於上次去看小

 

呱呱時,看見有一位飼主,為他已過世的愛犬,準備了一個很實用的小道具。

 

而這個小道具(置物架),有須要時...就掛在放骨灰罈的門框上面,權充為"供

 

桌"。祭拜完畢,還可以收起來下次再用,這...真的很方便戶長很想要讓呱

 

能夠愉快用我們為他準備的"大餐",所以依樣畫葫蘆,也要做一個。想...

 

愛寵物的心情,大家都是一樣啦!

 

 

從B&Q出來,已經過午,我倆肚子都餓了。就在大運動場邊,戶長找了家日式

 

定食準備"治夭"。這家小餐館,座位約有十來個,打理的清清爽爽的,環境感

 

覺還不錯,餐食也尚可。與價位相比較,消費者應該...不會有吃虧的感覺才

 

對。何況,到月底之前,消費還打九折呢!但戶長還是有話說,他覺得...海膽

 

手捲一份要價一百二,實在不值這個價錢。

 

 

飽餐一頓之後,戶長先回家做小置物架,而我負責採買一些須要的供品。有蓮

 

花金、金紙、水果,還有呱呱喜歡吃的雞腿、西莎、零食......等我一一採買完

 

畢,戶長也做好了小置物架。只花了不到半個小時,就搞定一個從不曾做過的

 

小東東,他真的很天才,不愧是我們家的戶長大人耶!

 

 

下午兩點鐘,我們一起向林口出發,很快的....又可以"見到"我們可愛的小呱呱

 

了。戶長先將置物架往門框試掛看看,結果....哈哈~將將好!十項全能的戶

 

長,還真不是蓋的,他...確實有兩把刷子捏!

 

 

既然小供桌可以用了,我趕快將供品擺妥,就讓小呱呱舒舒服服的,享受我們

 

為他準備的愛心大餐吧!等過了一下下,戶長"博杯"問呱呱:有交到女朋友

 

嗎?他...只是"笑一笑"!接著換我問:呱呱...過得還開心嗎?拔拔、嘛嘛來陪你

 

節,你有沒有...粉高興啊?這一次呱呱很篤定的"回答":他很高興!唉~我也

 

跟著高興的....又流下淚來。

 

 

經過多日的沉澱,也該到了轉換心情的時候了!但願...今天是我最後一次為呱

 

呱而哭...爾後,我要開開心心的活下去。把對他的層層思念,轉化為片片的祝

 

福,或者...將他所有美好的深埋在我的記憶裡。只要...偶而...想想他....就好了。

 

 

回到家之後,我決定將一頭留了多時的長髮~剪短,雖然有點捨不得,但...換

 

個髮型就是換個心情。嗯....就這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