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匆匆過,很快的...我在部落格裡又多混了一年。算一算日子,

 

今天應該是我的開格三周年記念,是921喔....粉好記吧!雖

 

然,最近因小呱呱的離去,的心情一直處在低點,但...應該有的

 

禮貌,我還是要做足,否則...要跟人家當麼稱職的"部落客"啊?

 

您說:是不?!

 

 

這一年多以來,雖然我對部落格不如以往積極,但...朋友們對我的

 

厚愛依然不減,阿姐我....點在心頭,我是絕對不會忘記你們

 

的。真的....粉感恩捏!不管是新加入的格友,還是陪著我一路走

 

過來的好朋友們,我都很珍惜。也很謝謝各位好朋友們,這三年

 

以來,對我的關照與疼惜!


 

 

藉此,我要謝謝我可愛的眾格友們!『因為有你,所以...我還在這

 

裡!』

 

 

雖僅寥寥數語,當然不足以表達我的萬分之一感謝之意,但...台語

 

有句俗話說好:"誠意呷水甜"!就請大家多多包涵,麥棄嫌

 

啦!千萬別說...阿姐的"周年慶",有如王老二過年,一年不如一年

 

吶!

 

 

在此,我也要誠心的祈願...希望明年此時,你、我皆還能夠相逢在

 

這個版面上,也希望在阿姐的部落格裡,大家可以暢所欲言,分

 

享彼此的喜、怒、哀、樂,是我的真心話喔!最後祝福大家,

 

諸事順心、萬事如意,有看到的~有庇,有看到的~通通大賺

 

錢喔!

 

 

 

禮輕情意重!備有一些小茶點,大家就別客氣了,自己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