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打ㄟ身體,嘛袂勘哩三日ㄟ落賽』多年前的這支廣告台詞,

 

對於拉肚子過後的慘狀,形容得還蠻實在的。尤其是對我這種有

 

點年紀,又沒甚麼"面子"的歐巴桑而言,模樣更是貼切的過份....

 

就只短短的幾天功夫,偶整個人就瘦的不成人樣!

 

 

眼看體重計上的數字直直落,不免...有些心急,再這樣拉下去,那

 

怎麼了得?偶失去的"面子",該怎麼補回來啊?原本能夠"瘦"下

 

來,是一件多麼令人值得高興的事。但...此刻...我怎麼...一點也不

 

會感到開心捏?

 

 

在我家,我可算是鐵胃一族,但...從甚麼時候開始,偶竟然變得....

 

如此之弱莫非....這也跟"年紀"有關?!

 

 

記得以前,我們全家常常回鄉下呷辦桌,那種與蒼蠅同桌共享美

 

食的盛況,我可是有不少經驗呢!有時候,一吃完辦桌,都還沒

 

上高速公路,戶長和孩子們,就急著找加油站~找廁所解決,甚

 

至,還曾經上醫院掛急診呢!但我可一點也沒事!戶長還笑稱,

 

那些蒼蠅啦、嘎抓,在我的胃裡頭,對我一點也沒轍。因為,牠

 

們啊,早就被偶的胃液,給消"滅"的一乾二淨了。

 

 

關於我的鐵胃,這檔事...我可是一點也沒有臭彈喔!但是,這一

 

次,為什麼我會拉得如此這般的嚴重?唉!這都要怪我看了一篇

 

文章!這篇名為:大藥廠沒告訴你事!真的,它可真害慘了我

 

啦!

 

 

此文章提到,有很多藥的原料,都跟檸檬的成份很類似。所以,

 

有很多病症,人類根本毋須吃藥,只要每天吃檸檬,就可以消滅

 

那些不好的"病源"!您知道的....遇到我這個很有實驗精神的歐巴

 

桑,哈~偶當然是不會輕易的,錯過這個驗的機會啦。

 

 

所以囉,第二天一早,我就依樣畫葫蘆,將現有的檸檬切片泡水

 

當茶喝。但我也僅僅喝了一天多一些些,就開始狂拉,不管有沒

 

有吃東西,照樣拉個不停。差只差在,沒吃,拉得...像搭高鐵,若

 

吃了一點點很稀~很稀的稀飯,那就不得了囉,拉得...簡直像是在

 

搭火箭,咻咻咻....最後,偶只好投降,進醫院打滴了事!

 

 

儘管現在已經不拉了,不過,只要有任何東西一下肚,肚子裡就

 

咕嚕咕嚕的鬼叫。面老是悶悶的、幽幽的、重重的,感覺肚子

 

裡就是怪怪的。有句話說:無事一身輕,而卻是:無屎一身

 

清。但...為什麼偶的肚子,還是,這麼的....不舒服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